根本不同人!《哈利波特》的「蟲尾」,激瘦變「這樣」,看起來一點都不膽小、卑鄙了啊... - npnt

提到提摩西史波(Timothy Spall)這個名字,你或許會感覺很陌生,但你對於他曾經飾演過的角色一定很熟悉,那就是在《哈利波特》中,卑鄙又膽小的背叛者「蟲尾」(彼得·佩迪魯)。

 

現年59歲的提摩西史波曾演過多部好戲,而除了「蟲尾」外,他另一個讓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就是在電影《瘋狂理髮師:倫敦首席惡魔剃刀手》中演出仗勢欺人的法官跟班,而這個法官恰好就是飾演石內卜的艾倫瑞克曼。

 

無論在《哈利波特》或是《瘋狂理髮師》,提摩西史波給人的感覺都是矮矮胖胖,一臉卑鄙的壞心模樣。然而日前他帶著新片登上威尼斯影展時,卻讓人發現一向胖胖的他居然暴瘦,完全像是另一個人,讓人認不出來。

 

其實,提摩西史波在1996年時曾被診斷出患有白血病,一度被醫生認為時日不多,但為了家人他沒有因此氣餒,反而更勇敢的對抗病魔,終於使得病情獲得控制,也因而改變了他的人生觀。

 

而從前年開始,他也開始戒酒減肥,雖然因為家族有肥胖基因讓他的減肥之路相當困難「我很愛吃,但是享受美食的同時我不懂得克制。」但為了健康,他還是積極甩肉且瘦身有成,被問到他的瘦身秘訣時,他的答案也很簡單,那就是不再吃「垃圾食物」了!

VIA

我的天!蟲尾也瘦太多了吧....完全讓人認不出來啊!果然,想要瘦沒有什麼捷徑,就是少吃垃圾食物還有多運動,連蟲尾都可以瘦了,我們又有何不能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