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人根本不在乎你。 - npnt

現在有部分女人可以說是情場的老手,不付出什麼就可以讓你為她著迷,讓你唯命是從,你以為自己撿到了便宜,找到個好女友,殊不知,她們的心思並不在你的身上,只是想和你玩玩,對待這段感情也不會負責的,等到她們煩你的時候,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

以下幾個表現,女人要是有三條,說明她根本不在乎你。

1、看到你和異性走到一起,不吃醋,不過問,也不會有任何的情緒。

2、不會主動的介紹自己的朋友親人給你認識,也不會想要問及你的家人,特別是等你們感情已經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了,她還是不會關心這些。

3、平時跑不會主動的約見你,但是要一起出去吃飯,逛街的時候,就想到了你,還有就是快到節假日的時候,她們就會主動的來聯繫你,嘴上說想你了,可是念念不忘的提醒你要給自己買禮物,要給自己付錢買化妝品,如果你沒有準備,她們就會顯得很失落,甚至不理你

4、明明已經有了你,可是在外人面前還是表現出一副單身的樣子來,身邊吸引很多的異性,也不會在意你的感受。你還以為自己是她的唯一,殊不知你也是眾多追求她的人之一。

5、不會在意你的過去,也不會過問你是不是有過感情的經歷,因為她們沒有想過要和你一起生活下去,你以為她們是大度,自己交了個很大方,很理解自己的女朋友,其實只是因為她們不在意你而已。

6、做什麼事情,不會去過問你,但是需要你幫忙的時候,她們不會有所顧及,能使喚你就使喚你,也不考慮你工作已經夠累的了,也不會想要為你分擔一些。

7、身邊有一大堆的異性朋友,她們能夠遊走於男人之間,絲毫不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當你問及這些人的時候,她們也總是說這些是自己的朋友,同事或者是遠方親人。

以上種種,要是她有三條以上的,你還是趁早離開她吧,她並不是想要真的和相處,她們只是想要得到你的照顧,想和你玩玩,等到哪天她們不需要你了,就會拋下你離去,你可別動真情,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