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爆紅後有了「大頭症」,居然對姐姐講出「這句話」!讓小S聞言倒抽一口氣... - npnt

藝人小S結婚結婚11年,與老公許雅鈞育有三個寶貝女兒,而她也經常在臉書分享與家人生活的點點滴滴。

 

其中小女兒許老三繼承了媽媽的幽默感和無厘頭,因此特別受到網友的喜愛,甚至還有粉絲為她在臉書創造了一個「許老三粉絲團」,粉絲人數已破10萬,可說是人氣超夯的小小網紅。

 

然而日前小S在接受雜誌訪問時,卻驚爆許老三為此有了「大頭症」,讓她感覺有些煩惱。

小S坦言,許老三因跟姐姐們有年齡上的差距,所以她確實有特別偏愛許老三,替她拍下很多照片和影片,但一開始完全沒想過許老三會因此爆紅「可能她本身的個性不知怎麼特別有喜感,莫名其妙就很多人喜歡她。」

 

但小S也發現許老三走紅後居然變得有些驕傲,如跟姐姐們吵架時,許老三居然會說「我有粉絲你們沒有」,讓她倒抽一口氣,趕緊糾正女兒的觀念,告訴對方「寶貝,妳有粉絲是媽媽的關係。」深怕養成女兒錯誤的價值觀。

 

至於是否想順勢讓女兒們進入演藝圈,小S則否認。

她透露先前會帶著女兒們一起替電影配音,只是想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並不希望女兒們朝演藝圈發展,一方面擔心她們做不來,二方面也覺得沒這必要。她不改幽默表示「萬一她長大之後突然不紅了,在那邊酗酒哭喊當年我有多紅,然後從此一蹶不振…這樣我也承受不住。」笑稱自己還是想當國際巨星不想當星媽。

VIA

許老三之所以會這麼受歡迎,應該就是傳承了S的搞笑和無厘頭啊~但若因此養成驕傲的心態,那可就不好囉!S可能要多加留意才行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