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家裡的二哈這隻智障蠢哭了!誰來拯救我! - npnt

在網上看到了一張西瓜床覺得很不錯就給我們家二貨買了,結果剛到的時候,那貨就非常聰明地看出了那是西瓜!可是!它立馬就又犯瘋了!因為它不管怎麼努力都吃不到西瓜!所以,那二傻就這樣把西瓜床給撕.....撕......了!!心疼我的錢啊

千萬別給自己二哈取個名字叫「哈哈」,有個老太太養了養了只二哈就是這樣,出門放狗撒手,她一邊追狗,一邊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哈一聽,更興奮了,跑的更快了

早上遛狗,看到一個人把錢包落在地上了,我家二哈立馬躥過去,以極快的速度叼起錢包,看著我,接著想要求表揚。結果那人一臉懵逼的看著我倆。

走在馬路上,一隻陌生的哈士奇一直跟著我,走了一段後,它突然躥到我跟前,停下來認真仔細地看了我20秒,然後驚慌失措地往四處看,接著飛一般的速度,跑掉了。哎呀我去!原來它是錯把我當主人了!

二哈非常愛惹事但是真的打架不行啊,還慫的要死,被人按倒了還一臉「你再過來我就告訴粑粑」的樣子

家中有小孩朋友的千萬不要讓二哈和小孩獨自在一起玩,雖然它咬人,但是也不是什麼正經汪啊。

今天早上我媽在外面喊了句「快起來吃早飯了。」結果二傻一聽,立馬踩過我的肚子跳下床,我的小心臟,快炸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