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黑人的少婦自述...太HIGH了!每天生活根本夜夜笙歌阿 ! - npnt

嫁給黑人的少婦自述...太HIGH了!每天生活根本夜夜笙歌阿 !

Chris足足遲到了一個半小時才出現,想不到身後還跟了一大家子,一個廣州老婆,兩個走著路的女兒,還有一個睡在嬰兒車裡的男孩。1997年Chris 隻身從奈及利亞來到了廣州,作為第一批拓荒者,當他踏上這片異鄉的土地時,成為了第五個居住在廣州的奈及利亞人。2002年,Chris的命運發生了 根本的逆轉。

在這一年,他迎娶了一位地道的廣東太太。Chris的夫人Joyce是1999年通過朋友介紹互相認識的,剛開始家裡人非常反對他們交往,可是四年時間的 磨合過後,家人慢慢發現Chris的老實可靠,並接受了這個洋女婿。於是藉助Joyce的金錢支持和當地的人脈,Chris開始做起了出口中國摩托車的生 意,而這個在奈及利亞被稱為OKAD A的商品,直到今天都還是國民們主要的交通工具。

結婚以後,Chris每天最喜歡和妻子在位於番禺奧林匹克花園的家中一起看廣州電視台的GF節目。現在他已經習慣了中國的飲食,並且非常喜歡喝妻子煲的老 火靚湯。平時的Chris特別喜歡打桌球,而且球技很好,幾乎是難逢敵手。在正佳廣場的肯德基裡,Chris的兩個女兒Prevail(勝利)和 Princess(公主)一會兒就把一大盤的雞腿和冰欺凌消滅殆盡,吃飽後她們開始跑來跑去,相互打鬧。這個時候,嬰兒車裡剛出生的小兒子 Awesome( 棒極了)突然號啕大哭,引得周圍的亞洲人側目,Chris的夫人趕緊把熱牛奶瓶塞到他嘴裡,這才止住了哭聲。最近的一段時間,Chris很少和過去的同鄉 朋友來往,據他的夫人說,這些人中有很多的騙子,有些甚至從事不法勾當,他們不想受牽連。每周日Chris一家都會來到火車東站附近酒店會議室的國際教會 裡做彌撒,據說那裡有來自世界各個國家的教友,並且有專人檢查護照,拒絕亞洲人的進入。

廣告

廣告

對於遠在中國的非洲人,他們的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他們幾乎都想找一個中國老婆,誰也無法說清這裡愛的成分有多少,可一段跨國戀卻一定能讓他們安穩下來,不 再驚慌和逃竄,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那麼的幸運,能走到最後的也只是少數。廣州,與亞洲女人組成家庭並生兒育女的非洲人,多數具有一定的經濟實力。娶一個中 國老婆,意味著他們在這片土地上能夠得到更多的自由,也不再需要為簽證問題煩惱。話說亞洲女人為什麼找老黑?

據網友說,某省黑人眾多,而且還都能找到亞洲女人作伴,很多人都對此憤憤不平。這種現像乍一想有點不好理解。不同國籍、不同人種之間的男女ML.除了愛情 和賣淫兩大可能之外,還有兩種可能:一是謀求不同國籍所附帶的權益。 一個人的國籍所附加的經濟權益和社會權益是不同的。例如,一名發達國家的公民,其福利待遇、生存環境和法律保障要比發展中國家的人好一點,這對於發展中國 家的人來說是很有誘惑力的。這有點和我國的戶籍制度類似。女人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自然會做出有利於自己的選擇,亞洲女人、俄羅斯女人、越南女人都一樣。

廣告

話說亞洲女人為什麼找老黑? 據網友說,某省黑人眾多,而且還都能找到亞洲女人作伴,很多人都對此憤憤不平。這種現像乍一想有點不好理解。不同國籍、不同人種之間的男女ML,除了愛情 和賣淫兩大可能之外,還有兩種可能:一是謀求不同國籍所附帶的權益。 一個人的國籍所附加的經濟權益和社會權益是不同的。例如,一名發達國家的公民,其福利待遇、生存環境和法律保障要比發展中國家的人好一點.

廣告

二是崇洋媚外心理造成的影響。 亞洲人比較崇洋媚外,這是公認的事實。至於崇洋媚外的原因,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釋。我認為,崇洋媚外的心理可以分幾種情況:對發達國家的羨慕;對發達國家 的敬畏;對自己的國家失望;從眾心理導致的虛榮,等等。以上述兩點來看亞洲女人找黑人的現像,還是可以找到一些合理解釋的。例如:盡管很多黑人在本國生活 窘迫,但是他們很會花言巧語。不是有人自稱是非洲酋長的後代嗎?經過謊話鍍金之後,對於一些無知的亞洲女人還是很有誘惑力的。但是,這恐怕難以解釋全部。 來自非洲的酋長後代和極度弱智的亞洲女人畢竟是少數,所以,還應該找其他的原因。有網友認為是黑人的性能力令亞洲女人神往,這應該是一個原因。

男人和女人一樣,對性對像的選擇也有獵奇心理,而且,她們對性過程的要求可能要比男人還要高。若論好逸惡勞,她們比難以一點也不差。曾經有國內學者對國 內的暗娼做過調查,發現她們和解放前的娼妓有很大不同。解放前的娼妓,很多的確是為生活所迫;而現在的很多娼妓,則是純粹的好逸惡勞。盡管學術界堅持認為 人種之間的性能力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普通人從直覺上還是認為黑人、白人比黃種人性能力強,這對於女人的來說是有誘惑力的。

廣告

網絡上有一名為日月未湮的網友自稱做過一次試驗: 他在QQ上冒充黑人的身份注冊了一個ID,然後仿照黑人的方式嘗試著勾引女性,而且他還特意用中英文混雜的方式交談。他加了100個女性ID,最終有效的 ID是55個。他先和對方閒聊,然後提出交朋友。對此,有人明確表示拒絕,有人表示考慮,還有人說她們已經有男友或已經結婚;然後,他對那些有意向或已經 有男友或結婚的人,誇張的描述了自己的性器官和性能力,約對方見面。又有一部分人明確拒絕,有人曖昧的不置可否,有人同意。他統計的試驗結果:在這55人 中,同意兩天後見面的有9人,佔20%弱,其中年齡最大的44歲,最小的16歲;態度曖昧的有27人,佔50%弱;明確拒絕的的有19人,佔三分之一強。 他認為,同意上床的比例遠高於中國男人的實驗,長相一般的中國男人在這實驗中的成功率不會超過1%,即使是帥哥的比例也不會超過10%。

看了他對試驗的描述,我很難判斷他是不是在編故事,只能作為一種參考吧。關於亞洲女人找黑人的問題,亞洲人普遍表示鄙夷,而外國人對此有不同的看法,一個 來自西方國家的中國通認為,亞洲人有種族歧視。其實,我認為對黑人的看法是世界範圍的普遍認識,關鍵就是黑色不符合人們的審美,即便在黑人也是如此看法。 在美國,有不少成功的黑人就選擇白種女性做伴侶,這就可以做為例證。

亞洲女人找其他國籍和人種的男人,這既是自然現像,也折射了社會問題。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實力的增強,中國的國籍和中國的人種未來也將對其他國家的人 展現出魅力,近年了越南新娘、俄羅斯新娘的增加就說明了這個趨勢。但是,即便消除了所有社會原因,自然因素也將永遠的發揮作用。一非洲留學生感嘆:亞洲女 人丟盡了中國的臉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一位來自非洲的朋友,她是一位留學生,在上海讀書。在跟她閒聊的時候,不可避免地提起她對亞洲人的印像,本來以為非洲人一定會對 我們印像很好,無論從亞洲人民對非洲的援助,還是從經濟社會差距的吸引力來說,亞洲人都應當引起他們的尊敬的。出人意料,那位外國朋友露出很不屑的神態, 她很嚴肅地說:亞洲人太令我失望了,特別是亞洲女人,她們丟盡了亞洲人的臉。她在說亞洲女人四個字的時候,話裡充滿了感慨。我大吃一驚,因為我印像裡雖然 亞洲人一些公共習慣是讓外國人側目,可是比起動亂的非洲,這些都是可以忽略的,畢竟大家都是發展中國家,不會有太大差距。

於是我機械地說:亞洲人是不太注重公共形像。她搖搖頭:不,這一點上我們非洲人也做的不好,我要說的事情是,來中國之前對中國的美好印像,現在已經不存在 了。以前我很嚮往中國,中國對我們來說跟西方國家沒有區別,我指的是經濟社會發展水平.當然更重要的是,亞洲女人幾乎是世界女人的榜樣,在我的印像裡亞洲 女人很高貴,她們像男人一樣勞動,世界運動會上,亞洲女人很厲害,表現不比中國男人差,其他領域,亞洲女人也都很令人尊敬。然而在中國這一年,我看到了亞 洲女人的真實一面。

我很驚訝,心想如果說在中國會丟亞洲人臉的怎麼會是女人,有幾個罪犯是女人,在公共場合不注意形像的也是男人們。於是我問,你為什麼這樣說呢。她很激動的 說,曾經認為很高貴的亞洲女人,在外國人面前,頭都快要趴到地面了,她的原話是their head nearly bent to the ground。我繼續問,你為什麼這樣說呢?她問我:你知道我身邊的朋友們(指那些外國留學生)經常的話題是什麼嗎?他們經常討論最近怎樣用(use)了 一個中國女孩。我當時肺馬上就氣炸了,因為大家知道用playwith玩這個詞已經是一個十分蔑視女性了,而用use這個詞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把她們當 人。我那位朋友解釋說,在他們之間,性也是一種很隱諱的東西,沒有人會拿出來談。之所以敢把這些事情拿出來談,是因為,他們用的是中國女孩。

那位朋友繼續說:認識當天,甚至幾個小時,就可以上床,奉獻出第一次,在外國人看來,這是不可想像的。而來到中國後,一度被他們認識是高貴的中國女性就 這樣被他們隨隨便便用了,而且處於最花樣年華的女孩子。這種事情是很普遍的。她身邊很多外國的朋友都有過這樣的經歷,而且好多次。

文章來源:http://funpeer.com/p/1VVoq3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