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原來櫻木花道這麼受歡迎,至少櫻木軍團非常帥氣! - npnt

灌籃高手,原來櫻木花道這麼受歡迎,至少櫻木軍團非常帥氣!

灌籃高手,櫻木花道,也就是本故事的男主角

其打籃球的目的其實就是為了受歡迎,低俗而又真實,雖然是小夢想,不過也是前進的動力啊…自從學會籃球之後,櫻木實力大進!

說起來受歡迎,櫻木可是擁有眾多粉絲地!!

GreatDaily

櫻木最在乎的人就是她了,也是其終極目的

櫻木花道打籃球就是為了晴子的愛慕,最後他也做到 ,晴子就是其粉絲!

後來櫻木在一次次比賽中愛上了籃球,,成為了真正願意為籃球拼搏的男人,也相繼擁有了更多的粉絲、好友等等!!

不過一切都是因為晴子才開始地!

GreatDaily

櫻木軍團的成員,也是櫻木早期的好友!

櫻木的死忠粉,是櫻木的絕對支持者,不管是什麼情況,這位小矮胖都會支持櫻木的行動,不僅僅是籃球,主要是喜歡櫻木的人,也珍視兩人的友情!

可惜自身別說粉絲,都很難討女孩子喜歡哦!

GreatDaily

櫻木的存錢罐,總是被櫻木欺負,卻默默的支持對方

看起來非常老成的野間忠一郎,可是我們櫻木軍團的重要成員哦,與那些樂意打遊戲、泡妞的小子們不同,總感覺是父親的形象…可能是太老成了吧。

為人非常重義氣,即使被不良少年圍毆也不願意說半個字。

GreatDaily

櫻木籃球鞋的贊助人,應該說是精明的商人

本來以為是贊助櫻木,看在對方條件不好的份上,然後又是熱愛籃球,加上一絲絲強迫的性質…最後成為了籃球鞋贊助人!

不過現在仔細想下,這一波廣告做的好啊,不服你去給科比送鞋,你看看對方要麼?

您的贊是小編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動動手指贊一下吧!

本站內容充實豐富,博大精深,小編精選每日熱門資訊,隨時更新,點擊「搶先收到最新資訊」瀏覽吧!

GreatDaily

請您繼續閱讀更多來自 二次元漫談 的精彩文章:

Page 2 of 2

死神的戰鬥就是不斷的群戰,一波一波的神秘組織!

其實目前死神登場的各種組織不下13個之多,不過夠水準的不多,也就是這幾個才是棒的團隊!!其內部成員各個都擁有隊長以上的實力哦!

GreatDaily

藍染用來統治大虛生存地的組織,

內部成員,全部擁有隊長級別的實力,尤其是前幾名的戰鬥力,完全就是逆天

當時感覺這種級別的力量可以直接入侵各種地方了,完全就沒有對手啊!誰還能對付我們強大的虛圈十刃呢??

GreatDaily

星十字騎士團,無形帝國最高規格的戰鬥力

也是友哈巴赫統領親自統領的親衛隊,完全都由起自身來統治,實力都是非常強大的滅卻師!

這股力量也不知道是從什麼地方,突然就跑出來了,來無影去無蹤地,早些年不知道都幹嘛去了…曾經在第二次戰役中攻陷靈王宮,殺害了靈王造成尸魂界、現世和虛圈的逐漸崩壞,實力極強。

GreatDaily

現世的完現術天團啊,感覺作者說那裡有組織就有!

早年間騙子都上電視台,這麼些低調的能力者,你們都是去哪裡給我抓出來地呢?關鍵做事並不低調,早年怎麼沒出來?

雖然說成員的人數不多,不過都是可以和死神隊長抗衡的存在,也算是精英組織了,實力極高,不容小視啊…

GreatDaily

零番隊,死神雪藏起來的強大部隊

其隊員僅僅五人,不過介紹也說了,其五人的能力就超過了十三隊的全軍力量,是絕對的實力派人物哦!

據說都是隊長級別升遷上來地,藍染過去也不夠級別呢!

您的贊是小編持續努力的最大動力,動動手指贊一下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