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停紅燈,居然也會被前方滿載穢物的水肥車波及…畫面慘烈到不敢直視! - npnt

時常在馬路上走跳的你最怕遇到什麼事呢?不小心違規被警察攔下來開單?還是遇上「噗嚨共」的馬路三寶禍壞你的行車安全?依小編這麼多年的騎車通勤經驗,老實講上面的那些破事不算什麼,最怕的是在路上遇到大車(聯結車、公車等)夾擊,縱使大車環繞讓人陷入險境,也比不上近日這段影片裡的「尷尬事故」,不得不說下次在路上遇到這種車得閃遠一點。


這段發生於莫斯科阿爾圖菲耶沃站(Altufyevo)的行車紀錄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熱傳,也讓不少看過的人直呼「噁心」、「OH~MY GOD」。


從影片裡可以見到,密密麻麻的汽車在道路上馳騁,不過待街口的紅燈亮起後,所有的車輛都乖乖地停留下等待紅燈過去,但綠燈還沒亮起時,前方的一輛水肥車卻發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意外。


原來當車主停下來等紅燈後,前方橘色運送汙水的水肥車疑似因載太滿、內部產生的沼氣太多了,故而發出「砰」一聲爆炸,瞬間所有的可怕汙水全從縫隙缺口中流出,讓一旁等紅燈的公車、計程車、休旅車無辜遭受波及。


而原本白帥帥的休旅車就這樣沾染上了不少汙水…


這些停在水肥車附近的車子實在太倒楣了~

然而綠燈亮起後,後方沒被波及的車輛迅速遠離這個是非之地,被波及的白色休旅車駕駛並沒有下車找水肥車理論,反而快速的揚長而去,讓不少網友笑稱他應該是要開去洗車場了…但其實還有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表示:如果白色休旅車窗戶沒關的話,那麼這部影片就會多1百萬次點閱,揶揄車主的幸運。


所以說,以後看到水肥車在前不得不留意啊,誰能知曉自己會不會是那位「幸運」被波及的人啊,不過在這,小編還是要提醒「驍勇善戰」的騎士們,千萬不要與大車硬碰硬,必要時禮讓也算是一種保全自我安全!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部慘烈的行車紀錄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