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偷吃經紀人!馬蓉被爆料過去私生活很亂,曾「開著房門做」 - npnt

(source: google)

14日清晨中國知名男星王寶強投下震撼彈,與結婚七年的妻子馬蓉離婚,並且發出聲明直說自己的老婆與經紀人宋喆偷情,且氣憤控訴「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 庭的行為」。

除了解除與妻子的婚姻,也解除了經紀人的職務,他表示「我將依法 處理好一切事宜,盡力將因此給雙方父母和兩個未成年孩子造成的傷害降到最低,希望他們繼續擁有平靜生活」。

經紀人宋喆被指也是已婚人士,老婆是同為經紀人的楊慧,楊慧今在微博表示「因果有時報」,顯然已知此事,覺得老公應該有報應。

(source: coco)


(source: coco)

稍晚,網路上流出馬容和宋喆偷情照片, 照 片中該名女友只穿內褲、圍著一條浴巾,另張照片中有名男子在一旁玩電腦,但照片以背面、側面居多,即使是正面也相當模糊。



馬蓉今清晨又在微博表示「善惡自有真相」,直指前夫深夜發表離婚聲明其實是「欲蓋彌彰」,同時她更撂下一句「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似乎手上有未公開的「真相」。不過馬蓉話一出卻並未獲得支持,甚至網友們怒罵馬蓉「我希望不要再有人罵馬蓉了,我希望有人站出來打她」


王寶強發表離婚聲明 :
(source: coco)


▼此事鬧上新聞,許多網友更是當起柯南,並直言過去許多照片都顯示偷情這件事早已「進行許久」。
(source: coco)



(source: coco)

 
▼並且也有人爆料在去年就有拍到偷情照片!
(source: coco)

▼有網友稱1年前在仁川機場目堵馬蓉及宋喆不倫曖昧。
(source: coco)



不只這些,更有網友指稱馬蓉過去私生活混亂,在大學時期更有許多讓人傻眼的行徑。
 
(source: coco)

有陸媒找到以前馬蓉西北大學的同學,透露馬蓉根本稱不上校花,還有人在網上爆料她過去曾在宿舍「開門跟男人做」!

馬蓉偷吃新聞曝光後,她雖在微博反擊,但許多網友選擇相信王寶強。過去她就讀西北大學時就已經認識王寶強,因此許多過去與馬蓉同校的人都出面爆料,同學直呼「她發生這種事情一點都不奇怪。」更說馬蓉不是校花,「有很多女生都長得滿好看的。」

然而最讓人驚訝的是,

由於她認識王寶強時,她仍就讀西北大學,因此許多曾與馬蓉同校的人都紛 紛出面爆料,有大陸媒體更聯繫到她的同學,對方直呼有人在網上爆料,指馬蓉在大學時期的私生活就很複雜,被爆她曾與「整個籃球隊」都有關係,還有人接著回應爆料她在宿舍的「床史」,被說在宿舍做都不關門,開放程度讓人驚訝。

 

只是自從王寶強離婚消息一出後,八卦內幕一堆,但之中也不乏許多假謠言,現在最讓人想釐清的莫過於跟經紀人之間的關係!

偷吃這件事真的讓人看矇,但清官難斷家務事,這件事到底會怎樣發展呢?...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