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男生告訴她想找前男友復合時就傳「1到100」給他... - npnt

(source: google)

在一二十歲的這個年紀,大部分的人都還開心地在享受求學的時光,但也有某些人因為一些特別的原因無法就學。以下這位女網友所敘述的故事,就是關於一個在年紀輕輕就得了癌癥的男生,他不只是她傾訴的對象,還教會了她能「從1數到100」是一件多重要的事…

這位男生從很早就被診斷出有癌癥,高中也因為治療休學了好幾年,最後在上大學時跟這位女生認識。他在學業方面比其他人都認真,成績也很好,他的心愿就是能夠上大學跟朋友聊天打屁,雖然他知道自己可能無法讀完這四年…

盡管癌癥就像個陰影般籠罩著他,他也非常開朗,常常會傳訊息給女生說:「醫生不讓我回家打LOL,我只有手機可以玩了啦嗚嗚…」兩個人彼此都很有話聊,很快就熟了起來。


(source: toutiao)

 

在兩個人聊得熱切的時候,男生很快對她說了一些類似告白的話語,因為他認為有話必須盡快說,以免之後來不及;但女生因為覺得尷尬而逃開了,過了好幾天后,她才想通男生的原因,於是兩人又回到了以往聊天的模式。

但短短的一個學期過後,男生就休學了,他再度回到醫院接受治療。雖然兩人的交集點變少了,女生卻越來越常跟他傾吐心事,而不太擅長言詞他也總是靜靜地聽完,然後開玩笑的回一句說:「唉,打LOL啦!」

然而就在某一次的聊天中,她對男生的話語感到相當印象深刻。當時她剛跟前男友分手,心裡非常低落,才跟他傳沒幾則訊息,男生就發現她不對勁,詢問之下女生才告訴他,並跟他說自己想沖去挽回前男友。

▼男生對她說,如果她想傳訊息給前男友時,就改把傳給他吧…

(source: toutiao)

 



▼男生教她只要一有傳訊息的念頭,就可以傳「1到100」給他,這樣就不會想再傳了。

(source: toutiao)


(source: toutiao)

 

後來,她每天都會找一下這位男生,因為她對男生說:「我怕太久沒聊天,你就不見了…連已讀都沒有。」男生隔了很久,最後只回傳了一句話:「其實,我也怕。」看著那行字,她在螢幕前已經哭得不成人形了…

他們在暑假見了一次面,男生還是一樣的開朗,並給她很多鼓勵,但也是從那次之後,手機再也不會有他的訊息傳來,她知道男生永遠離開了…她說男生不知道,他教 給她的這個1數到100的方法有多大的幫助。雖然他們認識的時間很短暫,但她絕對不會忘記生命中曾經有這麼一份美好的友誼。

在我們的人生中,都必須要面對的一個課題就是「分離」。雖然分離是那麼的痛苦,但也因為有了它,那些回憶才更令人珍惜。在這位女生的心中,這個男生一定永遠都會占著一席之地吧!動動手指,把他們的故事分享出去吧!

原文出處:toutiao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