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樣」而被譽為「完美的好媳婦」,林依晨謙虛的說,都是「婆婆」的功勞! - npnt

2年前與圈外男友完婚的林依晨,婚後小倆口因工作分隔兩地,平均兩個月見一次面,但夫妻倆小別勝新婚,感情反而更加甜蜜。

 

升格為人妻後,林依晨人氣有增無減,工作也更加忙碌,但她仍謹守好媳婦的本分,不僅曾被拍到陪著公公外出,公公的好友甚至在臉書爆料她的「好媳婦事蹟」,如每天早上6點半就會起床跟公婆說早安,然後準備早餐,並於7點半在門口恭送公公上班後,才回去休息,堪稱是臺灣最完美媳婦來著。

 

只是林依晨好媳婦的新聞一出,就讓不少同樣為人媳婦者叫苦連天,就連網路紅人宅女小紅也寫了篇《晨神不要這樣紫》向她喊話:「別把媳婦的行為標準拉到這樣高,是要叫世間媳婦怎麼活?」

 

日前林依晨出現活動,被問即此事時,則苦笑說:「我真的沒有意思要逼死全天下的媳婦。」

她表示自己本來就比較早醒,所以大概早上7點半就會起床。自於煮早餐一事,她則謙虛地說一切都要歸功於「婆婆」。她解釋,由於婆婆習慣早起做飯,所以她就會負責洗碗,兩人只是互相搭配。

 

至於最近的林依晨除了忙於工作外,政大韓文系畢業的她也重新在線上學習韓文和英文,平常更會帶著愛犬一起運動,每週做2至3次瑜珈,調養自己的身體,為「懷孕生子」做好完善準備!

via

如果問為什麼林依晨會成為「零負評女神」,我想跟她的謙虛和低調絕對脫離不了太大的關係!能娶到這樣體貼、善良又認真的女神,真的好幸福呀~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