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醉惹風波!藝人「許效舜」投資公司也挨槍!天道盟「高腳仔」打人又叫唆小弟前往公司開槍警告… - npnt

 

天啊也太可怕了….

 

全文如下:

藝人許效舜,在基隆投資的禮儀公司,2013年間遭人開槍射擊,經過警方追查後,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組長陳錦豊,及10多名小弟,初步調查陳姓嫌犯,因為之前在酒店與禮儀公司股東酒醉起爭執,才指使小弟開槍犯案。

打人的男子,朝著禮儀公司的林姓股東連捶了好幾拳,林姓股東只能醉醺醺的趴在男子身上,連上前來勸架的同伴也被打,10幾位幫派份子,在酒店大廳內打成一團。

據了解,因為林姓股東在酒店喝醉酒,說話比手畫腳,惹到天道盟太陽會組長陳錦豊,認為在針對他,所以帶著小弟堵人毆打。基隆市刑大副大隊長蔡文彬:「他們坦承因為喝酒打架,而他的手下,開車前往槍擊報復。」

打人還不夠,陳錦豊還教唆小弟到這家禮儀公司開槍,而這家公司是藝人許效舜投資的,因此引起警方高度重視,警方逮捕10多名幫派份子,同時在幫眾曾聖傑家中搜出改造90手槍與14發子彈。

警方追查,陳等人100年間也曾在一家酒店毆打酒客遭判刑,易科罰金18萬元,陳竟要求酒店老闆支付罰金,店家說等定讞後會處理,主嫌卻等不及,與29歲的蔡委平到該酒店連開3槍示威恐嚇。

另有一名楊姓高中生,不小心在一家甜品店瞄了陳男一眼,就被18名幫眾拖到巷內毒打;

還有帶領陣頭的50多歲林姓宮主,與該組織在生意上有所競爭,慘遭砸毀宮廟。

 

 

VIA-twgreatdaily

影片下載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