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子捲入搶奪案羅時豐臉書嘆「人生好難」 - npnt

藝人羅時豐多次入圍金曲獎,更在2001年獲得金曲歌王。近年更是把重心,轉移到Youtube頻道上。幽默、出奇不意的主持風格,讓他的追蹤數突破75萬人。近日卻傳出,羅時豐20歲的小兒子,捲入台北市北投一起搶奪案。週四晚間,他也在臉書寫下回應。

金曲歌王羅時豐,看著黃金搭檔林淑容,深情款款地,唱出兩人的招牌金曲"無言的結局",讓不少歌迷們聽得如痴如醉。多次入圍並榮獲金曲歌王的羅時豐,除了唱歌外,近年也將重心轉移到Youtube頻道,擄獲了一票年輕人。邀請時下話題人物上節目,幽默、出奇不意的主持風格,節目總是笑料百出。羅時豐2019年開始經營網路,當起Youtuber,頻道已有超過75萬人追蹤,顯現跨年齡層的魅力。不過近日卻傳出,羅時豐的小兒子,涉入北投一起搶奪案,他也在臉書上道出,為人父母的心情。

「家庭教育是社會的根本,因近年給予孩子的陪伴與時間少了許多,身為父親的我需要再多加油!唉~人生好難啊!」字裡行間看出為人父的自責與感慨,但羅時豐的小兒子,可不是第一次出現在媒體版面。去年三月,羅時豐的小兒子,開著媽媽價值350萬元的特斯拉上路,沒想到停車時,一連撞了路邊的9輛機車。面對小兒子屢屢犯錯,恐怕也讓做爸爸的他很心痛。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