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吃宵夜點整桌滿滿!「超狂價格」曝光:真的佛 - npnt

不少人會吃宵夜,最近就有名網友,心血來潮去吃位在新北某間店的鹹粥,點了一整桌菜,沒想到竟然只要280元,CP值爆表,吃起來又美味,五道菜色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有名居住新北的網友在今(1)日在PTT上發文,原PO說自己已經幾十年沒吃鹹粥了,拿了菜單就開始亂點,有香菇肉粥、紅燒肉、蝦捲、大腸、肉捲、蚵仔,擺了滿滿一桌,原PO還大讚超好吃的「新北宵夜這樣280元,算頂了吧?」

貼文曝光後,網友認為真的很便宜「真便宜」、「怎麼這麼便宜」、「哭!在竹北500還吃不到」、「是便宜,但一個人吃這些你應該超肥?」、「真假 這樣只要280喔」、「竹北價差不多你的兩倍價錢」、「竹北那盤炸蚵仔就200了」、「一盤50~60 超佛的啊」。

另外,也有網友覺得看起來很好吃,「很便宜啊,那個紅槽肉看起來不錯」、「看得我都餓了」、「讚!感覺很好粗」、「這菜色我喜歡」、「拍很好,看起來美味」。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