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樣減肥最有效,四招教你快速甩油... - npnt

減肥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要改變自己的飲食喜好和生活方式,在在考驗人們的意誌力和信念是否堅定;如果想要維持不變的生活作息和飲食習慣,往往會不知道該吃什麼好、該做什麼運動,才能達到減重的目地,久而久之產生了壓力,反而更容易忘記當初減肥的初衷。本文為你提供以下有五種方法,可以讓你除了減輕壓力也容易成功的減重方式提供給你。
 

一、減肥時可攝取的五種食物?

減肥時在選擇食物上,可多多攝取燕麥、穀物、蛋白質、水果、蔬菜和乳製品,從不同類型的食物中攝取所需營養,其中熱量最低的為蔬菜,可以為自己每天帶便當,變化出不同菜色;比起外食來說,可以自己掌控糖份和油量,還原食物原本的天然美味。

二、培養運動的習慣

每週固定的運動量減肥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找到自己喜歡的運動,持之以恆保持下去,藉由運動燃燒攝取多餘的卡路里,可多去嚐試各種類型的運動。不一定一開始就要從事激烈的運動,但一定要培養規律運動的習慣。


 

 

三、不隻專注在食物上

生活中常常會有一些有形無形的壓力,當許多人面對壓力時,會選擇暴飲暴食來發洩,容易造成體重上升,這是個錯誤的作法。建議可以做些事情讓自己放鬆,像是閱讀、隨意散步或是陪寵物玩耍,都是個不錯的做法。

四、讓減肥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當你下定決心要認真減肥時,必須意識到減肥已經是生活的一部分,常常要思考如何吃得健康,或是多找一些時間運動,像是提早一個站牌下車,走路到公司,或是不搭電梯,走樓梯到公司,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法,久而久之就會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

如果下定決心要減肥,必須要相信自己可以成功,且認知到減肥可以改善健康,繼續堅持下去!
健康的減肥方法才是可取,快分享出去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