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關注的新加密貨幣:Stake-to-earnSonikmeme硬幣籌集40萬美元 - npnt

全新的meme 幣項目Sonik Coin ($SONIK)正以光速沖向其預售硬頂,在短短一周多的時間裡就達到了400,000 美元。

儘管加密貨幣市場在加密月中度過了艱難的一周,大多數主要代幣都遭受了慘重損失,但自推出以來,這種高潛力的代幣繼續引起了巨大的炒作和興奮。

SONIK 基於廣受歡迎的刺蝟索尼克角色,其市值正朝著1 以美元的方向發展。

該項目與視頻遊戲系列沒有任何關係,但也提供豐厚的質押獎勵和巨大的模因幣潛力。

SONIK 預售即將售罄

Sonik Coin 的開發團隊設定了200 萬美元的小硬上限,因為該項目的目標是在模因幣領域產生即時影響。

由於超過15% 的預售分配在短短一周內就已售出,隨著買家對該項目的認識增加以及炒作不斷升溫,預計ICO 不會持續太久。

299,792,458,000 最大供應量中的50% 已預留用於預售,整個過程中代幣以0.000014 美元的固定價格出售,以確保所有人公平發行。

這個最大代幣數字具有模因價值,因為它是光速,也是索尼克收集戒指時的旅行速度。

其硬上限較小,意味著該項目在預售售完後在Uniswap 上市時的估值僅為400 萬美元,這個數字不大,但為指數級增長和巨大的收益潛力留下了空間。

已質押115 億代幣

$SONIK的另一個主要特點是它是通過抵押來賺取的,允許代幣持有者通過將其代幣添加到抵押池中來產生被動收入。

該功能已經廣受歡迎,已有超過145 億枚代幣加入了質押酷炫之中——超過了迄今為止預售期間購買總量的一半。

事實上,這個數字意味著整個預售分配的近8% 已在短短一周內被鎖定。

質押允許持有者產生被動收入,在撰寫本文時,該質押金額相當於預計年化百分比收益率209%,每個以太坊區塊生成9,125 SONIK。

當然,隨著更多代幣添加到質押池中,獎勵將會下降,但BTC20 等代幣最近表明,質押會對價格產生巨大影響。

該項目的完全攤薄市值已超過2500 萬美元,並且由於大量代幣被質押,其價格保持不變,因此在推出後代幣收益達到了6 倍。

質押意味著Sonik 幣將比其他Meme 幣更耐用

近幾個月來,數百種模因幣在模因幣熱潮中推出,Pepe、Wojak、Sponge 和其他各種模因幣都獲得了巨大收益。

然而,在每一個成功的項目中,都有數十個失敗的項目,這些項目從未啟動,並在24 小時內消亡。

Sonik Coin 應該不存在這樣的問題,因為它具有更長的生命週期,並且質押也確保了該項目的長期存在。

供應和質押獎勵在四年內解鎖,這意味著那些質押代幣的人至少可以在這段時間內產生獎勵。

一旦項目在預售後上市,銷售壓力也將減弱,因為大部分代幣被鎖定在質押池中並產生獎勵。

SONIK 預計將獲得巨大收益

儘管誕生僅一周,Sonik Coin 已成為加密貨幣分析師和影響者的寵兒。

擁有107,000 名訂閱者的熱門YouTuber Crytpo Gains將SONIK 描述為下一個PEPE,並相信它在推出後可能會實現20 倍的收益。

法語YouTuber Crypto Tony 更進一步,相信它可以具有100 倍的潛力,同時它也在預售專家Jacob Crypto Bury 的頻道上進行了專題報導。

Crypto ZEUS 還告訴他的66,000 名低音炮,SONIK 具有類似PEPE 的潛力。

穩健的代幣經濟學和審計

與任何預售代幣一樣,了解代幣經濟學以及項目是否安全始終至關重要。

如上所述,SONIK 的最大供應量為299,792,458,000,其中50% 分配給預售。

另外40% 保留用於質押,在四年內解鎖,最後10% 保留用於在Uniswap 上上市。

這些開發人員雖然是匿名的,但在該領域擁有長期的成功記錄,他們還完成了對智能合約的審計並向公眾發布。

0xGuard 負責,每一行代碼都經過檢查和保護,審計證明Sonik Coin 100% 合法且防詐騙。

友站推薦,「借錢」服務 「私人小額借款」找速借網,「線上借貸」安全快速沒煩惱 「快速借錢」首選 「速借網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