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無限城篇動畫疑似要做成劇場版可能會劃分成上中下三部 - npnt

鬼滅之刃對於後續的動畫規劃和安排,這次又有了全新的情報,目前來看,鬼滅之刃的無限城篇的動畫,疑似要做成相關的劇場版,如果這個消息和情報屬實的話,那無限城篇的劇場版,理論上會劃分成為上中下三部。

先說目前透露出來的情報,根據圈內非常靠譜的情報師的簡單扼要的消息顯示,鬼滅之刃的無限城篇,目前來看應該是做成劇場版的規格和形式,不太可能做成季度番劇了。

如果是劇場版,應該會劃分成為三個篇章,上篇打到三哥結束,中篇打完童磨和黑死牟,下篇搞定無慘,這樣的規格是很合理的。

嚴格來說這是一個好事,畢竟劇場版一方面能走票房,就鬼滅之刃這個在小日子本土的熱度,估計又能刷新和破紀錄,這點基本上沒懸念,而且劇場版這邊一方面很適合飛碟社,另外就是特效和經費還有視覺觀感也是一流的,不過要等的時間可能會很長。

不過對國內的觀眾來說,就沒那麼好了,因為鬼滅之刃這部動畫,你看到國內正版平臺都是經過大量的畫面和諧修改和處理過的,甚至很多角色衣服都要改動了,無限城篇章這種情況更加的嚴重,你覺得國內可能會通過審核然後走院線版本嗎? 就算是真的有,估計很多畫面也要進行修改和刪減,國內看到正片至少要晚上半年左右的時間。

而就算是無限城篇章真的做成了劇場版,也不用擔心不會弄成季度番劇的問題,畢竟之前就有無限列車篇章,通過劇場版電影改變成TV動畫的先例操作,所以無限城篇章後續再次分割成不同的TV動畫來放送,概率還是挺大的,拭目以待吧。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