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閃閃王財動畫變動引熱議fsf太霸氣提媽:真的是被看扁了 - npnt

fate系列中作為超人氣的從者吉爾伽美什,其最經典的戰鬥法則,莫過於是王之財寶的寶具了,每次登場都是大場面大魄力的,而隨著這次新動畫fsf的特別篇的放送,也首次展現了目前動畫中表現最為霸氣和離譜的王財,而對於這些年來動畫中閃閃王財動畫的變動,也引發了熱議和討論,藉此來具體聊聊。

首先是最初的06版本的王財畫面,但是說實話確實是給人很大的震撼,這個氣勢和魄力,可以說是空前的,不過當時王財不像現在都是金色的孔,當初是血紅色的大幕布作為裝飾,但確實當年這個畫面非常的有震撼力,畢竟是06年。

飛碟社打造的FSN中的UBW線,品質上沒得挑剔,但是規模上明顯不如之前了,看著特別的小家子氣,可能也是因為閃閃這個時候相對來說是最慢心的狀態畢竟對手基本上不值得讓閃閃拿出太多的實力,也正因為這樣的輕敵和慢心,讓閃閃直接翻車了。

而FZ中的王財,對比之下壓迫力要高很多,主要是整個大幕布都變成了金色,不過這個王財的單兵品質和破壞力確實非常的高,不像是扔常規寶具的那種方式,而且這裡閃閃相對來說還算是比較認真,畢竟當時被狂蘭打急眼了。

對比之下fgo1.7的王財,這是真的小家子氣,就開了10幾扇門,投擲的寶具看樣子含金量也不是很高,這時候的敵人可是赫拉姆和提媽啊,提媽還真的是被看扁了。

對比之下FSF中的這個王財才是真的離譜,頭一次意識到閃閃認真狀態下火力全開的破壞力是這麼的誇張和離譜,果然只有小恩這樣的對手和規格,才配得上讓閃閃火力全開的去戰鬥。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