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琪琪曾經和雅木茶在一起悟飯是雅木茶的兒子? - npnt

龍珠超已經完結一段時間了,悟空和弗利薩大王的合作讓人非常感動,貝吉塔的千年老二位置不保,吉連如此強勢最後還是輸了,17號也成功升級為人造神,不過最近有網友翻看以前的天下第一武道會時琪琪和雅木茶抱在一起的圖片,還有對悟飯的成長的外形進行分析,說悟飯其實是雅木茶的兒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下面和畫船人一起看一下吧!

龍珠超:琪琪曾經和雅木茶在一起悟飯是雅木茶的兒子?

這就是網友重溫了天下第一武道會的時候的圖片了,悟空對戰比克大魔王的兒子比克,也就是我們熟知的短笛,這個時候琪琪和雅木茶是站得很緊的,而悟空的好基友克林似乎是發現了琪琪和雅木茶的不對勁,所以此時的目光不在悟空身上,而是緊緊的看著雅木茶。

後來悟空陷入苦戰,一度被比克壓制,還倒在了地上,這個時候琪琪非常焦急,想要衝出去,不過卻被雅木茶拉住了,而琪琪和雅木茶似乎是非常熟悉,一旁的克林目瞪口呆。

最後雅木茶還是拉住了琪琪,並且琪琪還撲在了雅木茶的懷裡,不忍看悟空,有網友根據這個細節,推斷出琪琪其實和雅木茶在一起過。 我們都知道,雅木茶是比較風流的,貝吉塔的老婆布爾瑪就曾經是雅木茶的女朋友。

不過網友給出的理由還不止這些。

網友把悟空的長子孫悟飯和雅木茶做比較,我們從這張圖中可以看出,悟飯的各個時期確實和雅木茶是非常像的(雅木茶就是樂平),早期的雅木茶的髮型就和悟飯在比克訓練下的髮型非常像。

網友說悟飯至少有三分之一的雅木茶的血統,但是真的是這樣嗎?

有網友看了龍珠超之後,網傳琪琪曾經和雅木茶在一起過,而悟飯是雅木茶的兒子,不過畫船人認為,這一切不過無稽之談而已,如果先不說怎麼做到三分之一的血統,就是悟飯能夠變身為超級賽亞人就說明瞭這一切。

而且琪琪這種性格,從小就認定了悟空,又怎麼會中途和雅木茶在一起呢?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