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這三件事上的態度,決定了愛你的程度。 - npnt

愛一個人,越是在小事上,越能表明愛的程度,小事情你都不能做的讓女人滿意,談何大事呢?

男人在這三件事上的態度,決定了愛你的程度。

這三件小事,足以能證明這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真愛你的男人,才會做到的三點,他做到了幾個?...

1、他外出,手機將要沒電的時候

出門在外,他或是出差,或者和朋友聚餐,難免碰得手機沒電的時候,事情雖小,可他在這件事情上的態度,卻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愛你的程度。

假如他心裡有你,心裡想著你,假如他真的很在意你的感受,他就會想如果沒電,你聯繫不到他,你是不是會很著急?她是不是很擔心你?

因為愛,所以他才會怕你擔心、怕你牽掛,就會用僅存的電量打個電話或者發個簡訊告訴你:

「手機沒電,我在哪裡哪裡!」,或者是「手機沒電,現在事情還沒辦好,等回到酒店馬上和你聯繫,不用擔心。」

就算手機一點電都沒有了,就算身邊人的手機也都沒有電了,他也會用公共電話打給你,給你報個平安。

做到這一點的男人才是真愛你,這樣的態度覺得了愛你的態度。

2、遇到事情,需要決定的時候

生活中,平時我們過日子,會有很多事情需要做個決定,大到房子買哪裡?買多大的?買哪個品牌的汽車?小到今天晚上想去哪裡吃飯?想吃什麼?等等。

一個真愛女人的男人,會從心底里尊重女人,就會在做決定前考慮女人的意見,尊重女人的意見,

不要相信什麼,女人當家,房倒屋塌,那是男人獨斷專行的藉口。

有時女人也並不是想做什麼決定,但當男人能夠想起在做決定前問她的意見,

這樣的態度,就讓女人覺得男人很愛自己,女人更在乎的是被愛的感覺。

3、和你父母相處的時候

雖然,他叫你的父母也叫爸媽,可畢竟沒有丁點兒的血緣關係,因為娶了你,才稱呼你的父母為爸媽,如果一個男人,對你都不是那麼的愛,和你父母相處的身後,他能真心實意的對你的父母好?鬼才信!

有的女婿比女兒都要孝順岳母岳父?為何?那是因為他愛他們的女兒。

俗話說一個女婿半個兒,如果這個半個兒子做的像一整個兒子一樣,孝順自己岳父岳母,能有這樣心的男人,肯定是真愛你!

有人說,越是小事情,越能反應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想想這句話還是很有道理的,

就比如說,生活中的決定,不可能年年買房吧,也不可能經常換車吧?

所以,生活中的小事情的態度才最能說明男人是不是真愛你。

真愛你的男人,才會做到上面的三點,他做到了幾個?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