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愛的這5種表現,是裝不出來的 - npnt

男人對愛的這5種表現,是裝不出來的

男人愛不愛你,不是聽他嘴上一句『我愛你』所能判斷的。

在愛情面前,請相信自己的眼睛,不要相信自己的耳朵。

男人的這五種表現,說明他對你愛得很徹底,眼睛可以看到的愛!

1:特別的對待

也許別人說他暴脾氣,但是在你面前卻是溫柔小羊。

也許別人說他好吃懶惰,但是在你面前他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也許別人說他形象邋遢,但是他在你面前永遠衣冠整潔。

對他來說,你是重要的。別人的看法他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對自己的看法。

2:事後負責不逃避

平常看起來就是個『小混混』角色,你們的交往總不被人看好。其實表面的一起不代表真實。

有多少西裝革履的『正人君子』時候逃避責任?如果你們完事後,他並沒有逃避,而是更加愛你,

說明他是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你是他愛的女人。他不會傷你的心,所以他只會對你負責,對你更加的愛!

3:為你小氣為你吃醋

平常挺大度的一個男人,所有人眼中的爺們兒。都說他宰相肚裡好撐船。但是你要跟別的男人聊聊天,

或者你跟別的男人外出有事。明知道你們的關系是清白的,是單純的。但是他總會吃醋,總會突然的脾氣。

因為他不喜歡任何男人靠近你,在他眼中,你就是完美的,別的男人肯定都在打你主意。所以他很『小氣』

4:不間斷的聯系

明明今天白天剛見面,明明出差才一天。但是他總是想起你,控制不住的思念,會讓他總是給你打電話,發信息。

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假裝心寬。其實分開一小會兒,他就掛念你,擔心你,粘著你。

5:包容你的不足

人無完人,你有你的缺點。別人都在議論你的不足。也許是狐臭,也許是疤痕,也許是矮小,也許是大肚腩····

你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你開始嫌棄自己的缺陷不足。但是在他眼中,你的不足,他完全接受。他不嫌棄你胖,

不嫌棄你矮,因為心中愛你,所以可以包容你的不足。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