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這3句話,男人要當真!不要假裝聽不見 - npnt

婚姻或者愛情中的男女,相處時間長了,甜言蜜語也說得少了。從戀愛時期的無話不談,到愛情厭倦期的沒話可說,真是走到了形同路人的地步。在生活,女人對你說以下三句話,說明她心裡還有你,男人不要裝作聽不見,讓女人失望到極致,最後死心離你而去。

第一句:我病了。

當女人說「我病了」的時候,男人應該關切的問候女人,哪裡不舒服,摸摸女人的額頭,看有沒有發熱,陪女人坐下來,好好問問情況。給女人倒杯水,如果有時間,就陪女人醫院看病;如果沒時間陪,就叮囑女人,抓緊時間去看病。隨隨便便幾句話,女人就會感到很溫暖。一個人在生病的時候,是感情最脆弱的時候,如果這時候,男人置之不理,會讓女人很心寒。設想,如果下次你生病的時候,女人也冷漠地對待,你會怎麼想呢?

第二句:我好累。

當女人說「我好累」的時候,說明她們心裡的壓力已經很大了,你做為她的男人,應該第一時間給她安全感,讓她有種被保護,被寵愛的感覺。其實你只需要問問自己的女人,了解女人身心疲備的原因,她們就會敞開心扉和你聊自己最真實的心聲。女人作為半邊天,不僅要從事工作,還要照顧家庭,她們有時候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累,更多的是心累。如果這時候,男人裝作聽不見,她就會覺得非常委屈,如果有其他的男人願意聽她訴苦,給她安慰和幫助,那長此以往,會怎樣呢?

第三句:沒衣服穿。

女人都愛美,喜歡穿得漂亮、得體,女人從自身的打扮中能找回自信,如果女人說「我都沒衣服穿」,這時候,男人可能會覺得,這怎麼可能?有的男人對於女人買衣服比較支持,有的人男就覺得沒必要買那麼多衣服,有得穿就行了。對於女人來說,不可能只穿壓箱底或者幾年前的衣服吧,女人的衣服不像男人的衣服,幾十年樣式都沒有變化,女人的衣服變化很快。不可能讓你的女人,衣服穿不爛一直穿吧。如果男人對於女人買衣服都要管,那就真的不怎麼算是男人了。

其實對於婚姻或愛情中的兩個人,當對方說這三句話的時候,做為愛人的你一定要重視。儘管感情沒有那麼深了,儘管可能你不愛她了,但是作為最普通的朋友或同事,聽到有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也會給予回應和幫助,何況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是與你同床共枕,共患難過的愛人。

人和人的關係都是相互的,你想要別人怎麼待你,你首先要做好自己,不要責怪別人對你不夠好,其實是你自己沒有做好。否則,你給他的,他可能會加倍奉還給你。

參考來源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