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前夫「阿中」,離婚後首度透露心情,卻因這「3個字」,引來粉絲極度不滿... - npnt

藝人Selina今年3月突然跟律師老前夫張承中(阿中)宣布離婚,結束兩人5年的婚姻生活,由於阿中過去曾陪著Selina走過燒傷的低潮,兩人也經常在臉書放閃,因此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無非在演藝圈扔下一個震撼彈。

 

離婚後,兩人都沒口出惡言,儘管外界有諸多揣測,但雙方也只將離婚的原因歸咎於「個性不合」。但日前阿中在離婚後首度提及與Selina相關的話題,卻因「用詞不慎」,而惹來Selina的粉絲氣憤不已。

 

阿中表示,過去有個S.H.E歌迷常會與他討論法律問題,但近日出狀況時卻沒有找他,他明白過去歌迷們是把他當做「自己人」,但現在與Selina離婚了,所以對方才會不好意思來問他。

他無奈地說,其實人生的分分合合並沒那麼嚴重,也認為沒有什麼好避諱和切割的,但因為這是人生的一部分,所以所有的感受他都會概括承受。

 

但他也抱怨,過去媒體在對他不熟時,就幫他造神,說了一堆好話,而今年爆出婚變時,卻猛猜他是否外遇或是與Selina不合,甚至有些媒體還亂編故事,讓他不堪其擾,最後自嘲地說「也對,女主角是傷癒勇敢的神主牌,我是男人,不怪我要怪誰?」對於媒體只重點閱率不在乎事實的舉動顯得相當不滿。

 

雖然阿中抒發的是自己離婚後的感想,但因將Selina舉例為「神主牌」,讓許多粉絲深感不滿,要他「google一下神主牌什麼意思再講話」,雖然他回覆自己沒有惡意,指自己是在誇獎女方受傷、奮起、形象佳,很棒,但歌迷仍不滿意他的說法,隨後他也趕緊將文章刪除,免得惹來更多風波。

via

一段感情的結束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旁人真的沒什麼好介入說話的,不過我想粉絲在意的點,還是「神主牌」這個比喻吧!畢竟不管怎麼看,都還是覺得這個比喻怪怪的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