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後悔為什麼我要拋棄我前夫還有兒子,八歲繼子對兩個月女兒做一事,我無法原諒,但老公說要和我離婚! - npnt

 

圖片來源於網絡

我離婚了,一個三十歲的女人,結婚已經五年了,可是最終還是離婚了!

我不是個好媽媽,也不是個好妻子,老公因為工作經常要出差,長時間不在家,而我在家裡帶兒子,可是卻還是寂寞難耐,最後跟王遠發展了地下戀情!

王遠離婚了,他比我大十歲自己帶著一個兒子,而我們一開始只是網友,後來見面後就發展起來。

偷偷摸摸在一起了兩年,期間我還懷孕了,可是怕被老公發現最後我把孩子給打掉了。

最後還是被老公發現了,老公很生氣打了我兩巴掌最後要跟我離婚,孩子也跟了他。

我離婚後不到一個月就嫁給了王遠,王遠有個七歲大的兒子,嫁給王遠後我才知道後媽難當啊!

繼子很調皮總是當著王遠的面說我虐待他,可是我從來沒有打過他,而他身上卻有傷痕!

王遠看到後罵了我一頓,我在這個家感覺很累!

以前我不用工作,每個月前夫都會打錢給我,還有他給我的卡,我過著富太太的生活,現在卻還有自己出去工作受氣!

甚至是王遠還嫌棄我花錢大手大腳的!

日子長了我甚至開始後悔了!可是我後悔的時候卻發現我懷孕了。

我自己打掉一個孩子了,現在竟然有了這個生命我不想再打掉它,我忍耐了下來。

因為懷孕王遠對我也好了一些,後來我生下了一個女兒,女兒滿月後王遠也不讓我上班了,讓我在家帶兩個孩子。

而王遠也很喜歡女兒,一回到家就要抱著女兒不放手,連繼子也不太關心了。

直到一次女兒已經兩個月了,那天是周末,王遠出去了家裡就我跟女兒還有繼子三個人。

可是當女兒在嬰兒床上睡午覺的時候,我在客廳看電視,卻突然聽到房間裡傳來聲響,我以為女兒醒了,趕緊回房。

沒想到卻看到一幕讓我觸目驚心的畫面!

繼子居然拿著一個枕頭按在女兒的臉上,女兒一直在掙扎!

我發瘋的衝進去把繼子一把推開,拿開他的枕頭,女兒一直哭,臉都憋紅了,我心疼極了,一把打了繼子一巴掌!

我抱著女兒想把她送去醫院,可是繼子卻發瘋似的攔著我,甚至還打我,我們掙扎著到了樓梯口,我一把推開他,沒想到他滾下樓梯了,他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的!

我心裡又氣又嚇,最後打了電話讓王遠回家,再打了救護車!

而懷裡的女兒還在哭,我怕女兒出事,最後自己帶著女兒去了醫院!

好在女兒沒什麼大事,可是王遠看到我就打了我一巴掌,說我要害死他兒子!

繼子腦震盪了,頭部也縫了幾針,可是活該啊!

這個孩子心腸太惡毒了!我把繼子做的事情說給王遠聽,沒想到王遠卻不相信我,還說要跟我離婚!

我該怎麼辦?難道我又要離婚嗎?

我抱著女兒好後悔,為什麼我要拋棄我前夫還有兒子,選擇了王遠!

我真的好後悔。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