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見:王菲演唱會忘穿鞋?天后踩釘子演唱! - npnt

女生是一個很神奇的動物,一雙高跟鞋穿在腳下,就像踩高蹺似的,還能如履平地,讓人不得不驚嘆。據統計,全國有45%以上的女性都是穿高跟鞋的,明明知道對身體不好,偏偏還趨之若鶩。

范冰冰的身高本來就不低,穿上這雙高跟鞋就更高了,上台階的時候,需要別人的攙扶。接近九十度的高跟也就女神駕馭的了了吧。

大冪冪這身高還跟自己過不去,垂直地面的鞋看著就難受。

楊穎生孩子前也是蠻拼的,超過20厘米的高跟,可不是誰都能穿的了的,不過,現在榮升寶媽了,可得注意安全。

但是天后王菲的高跟鞋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啊,就像是踩在釘子上一樣。

王菲在演唱會上追求時尚,看看這鞋,沒有鞋底,就好像是在走高翹一樣。不得不說現在的人是越活越回去了,回到了遠古時候人的光腳時期啊。

如果光著腳上去的話顯得很low,可是這樣跟不穿鞋一樣的打扮,那就是最高端的時尚,不理解不理解?設計師想什麼呢?

特別聲明

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在全國的所有的女性當中,將近有45%以上都是穿高跟鞋,儘管很多女性都知道穿高跟鞋對身體並不是很好,而且穿著也並不是很舒服,但高跟鞋對女人的誘惑力咋就這麼大呢?

因為大多數人覺得穿高跟鞋好看,特別是明星們為了展示自己的美,引人眼球都會穿上各種款式的高跟鞋,不過在明星當中,趙麗穎算是一個例外了,她不喜歡高跟鞋,而天后王菲的高跟鞋真的是驚天地泣鬼神,穿起來就像是踩在釘子上一樣!

有些明星為了追求更為高雅的氣質,穿的也是十分的另類

有人說:如果現代女性都必須穿這種鞋的話,那還不如過去封建社會裹小腳呢!

看看王菲這雙鞋,沒有鞋底,就好像是在走高翹一樣,她所所追求的時尚和她的歌曲一樣吸引人

說句實在話,明星也不易,你喜歡穿這樣的高跟鞋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