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兒5》要拍大電影了!準備爭賀歲檔 你會去看嗎? - npnt

《爸爸去哪兒5》播出以來,很多觀眾都表示終於找到看第一季時的感覺,口碑一片大好。萌娃間爸爸間相處都非常自然和諧,本是積累了好感無數。

但是現在《爸爸去哪兒5》又要拍大電影了,定於2018大年初一上映。

有人認為嗯哼,Jasper,小山竹,小泡芙,neinei,max實在太可愛了,希望在大螢幕上看到他們。

但是也有人認為綜藝衍生的電影,本身就不是電影,只是加長版綜藝,這難道不是明擺著趁熱度圈錢嗎?這完全是擾亂市場的行為。

目前所有綜藝電影都是票房成績還可以,但是口碑全是負分,大部分觀眾認為這完全是侮辱電影,吃相難看,對認真的電影人非常不公平。

有吃可愛長大的團寵公主小泡芙,要把小魚一家都抓走日常坑爹的嗯哼大王,還有姐姐力爆棚弟弟力溫暖的neinei和Max,說著一口流利東北話的小山竹,還有還得照顧爸爸的小小春。

每一位萌娃都集聚了這個節目所有的看點,每看一期節目看到他們都會有種世界都更加溫暖美好一點的感覺。

而寶寶們的爸爸們也是十分的可愛,莫名給人一種這不是在拍節目而是真的單純的帶孩子和幾個好朋友一起來玩的感覺。相信日後待他們回憶之時,這些光影的畫面一定會是最美好的獨屬於他們自己的寶貴的紀念品。

11月17日,我們其中的一位帥氣的老爸在芒果TV參與了與觀眾零距離互動的彈幕訪談,在進行過程中,吳尊放飛自我,實力坑兒子,但是卻實力寵愛女兒。並說道在私下裡,媽媽團已經在聊相親的有關事宜了,還說明了有關爸爸去哪兒大電影的拍攝意向,還問觀眾們想看什麼。

真心希望,所有的寶貝們,都能永遠的奔向幸福,最美好的祝願!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