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山治最後會怎麼對待父親伽治,可能會和這個人一樣 - npnt

海賊王漫畫里山治已經準備救出文斯莫克一家,但是對於這個從小就討厭自己的父親伽治,山治最後會怎麼做我們還不得而知。

GreatDaily

山治在童年因為母親的死和一直沒覺醒特殊的體質,所以一直被父親所討厭。而在海賊王前期故事裡也有一個和山治童年經歷很像的人,那個人就是貝魯梅伯。

GreatDaily

貝魯梅伯是路飛第一次出海時和克比遇到的人,是海軍上校斧手蒙卡的兒子。雖然看上去是一個官二代,但是他和山治一樣被父親所討厭。

而且貝魯梅伯的母親一直沒出現過,估計也跟山治的母親一樣去世了。

貝魯梅伯在漫畫里一直被父親瞧不起,蒙卡從來沒有正面看過貝魯梅伯一眼,蒙卡對於貝魯梅伯的態度就是無視。

後來路飛打敗了蒙卡,蒙卡也被送到海軍手上。但是在扉頁故事裡,我們能看到蒙卡逃走了。

GreatDaily

而且這次斧手蒙卡逃走時還劫走貝魯梅伯當人質,貝魯梅伯也跟這個討厭自己的父親一起在大海上航行很久。

最後斧手蒙卡被海軍發現海軍準備用大炮攻擊蒙卡,面對想攻擊自己父親的海軍軍艦,貝魯梅伯站在了大炮前,阻攔了所有攻擊。

GreatDaily

也因為這次舉動貝魯梅伯才被卡普看重,讓他和克比一起在他那裡學習。

面對曾經差點殺死自己的父親,貝魯梅伯還是選擇了擋住一切攻擊放走他。

而這個劇情是不是也會出現在山治和父親伽治身上,畢竟他們也是從小不合的一對父子。

GreatDaily

對於蛋糕島後面的劇情,我始終認為靠著路飛這小半船人是不可能打敗大媽的,就算有卡彭聯手也不可能。

最後的結局肯定是他們被打敗逃出蛋糕島,而山治也應該會幫父親伽治和哥哥們擋下所有攻擊。

而山治和文斯莫克家族下一次見面,應該是在世界會議上。

因為傑爾馬前期就有一個伏筆,傑爾馬是唯一一個不需要國土就能參加世界會議的國家,他們肯定會出現在世界會議上。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