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乾淨的筆記已經很讓人目瞪口呆了,沒想到書寫者本人還是個人比字漂亮的美女學霸! - npnt

有人說「字如其人」,從一個人寫的字可以去推斷他的個性,甚至是樣貌。舉例來說,寫字整齊、漂亮的人,通常在讀書方面有一番成就,相信相貌也不會差到哪裡去。之前南韓就流傳著一組全校第一名的筆記,精美的字跡和排版整整齊齊、乾乾淨淨,而且圖文並茂,想必考試前一定人人搶著借吧(點我看學霸筆記)!

 

最近在大陸也流傳一組筆記,同樣也有著漂亮的字跡,而且書寫者本人更曝光了,人比字還美的妖孽樣貌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

微博名稱為「屠臣夫人」的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手寫筆記,漂亮又整齊的字讓人驚呆。

 

全英文的生物筆記,圖文並茂!不禁讓人直呼人醜字醜又不會讀書的該怎麼辦!

 

筆記整理的有條有理,字跡清晰又好看,肯定又是同學搶著借的完美筆記。

 

筆記的擁有者是大陸廣西人,據說還考了全年級的第一名,是個十足十的美女學霸。

 

美貌和智慧兼具美女學霸 ,實在讓人又羨又妒啊!

 

寫字漂亮就算了,長相還比字妖孽,這叫人怎麼活!

 

 

字漂亮,功課好,人又長的美,在學校鐵定是女神等級的人物。

 

屠臣夫人今年15歲,是即將考高中的年紀了,不過她一點也不讓人擔心,相信她絕對可以考上理想的學校。

 

連證件照也那麼美!上天真是太不公平了~~~

 

刷牙的樣子好可愛啊!

 

屠臣夫人經常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雖然因為驚為天人的筆記和美貌爆紅,不過卻被大批網友肉搜,不堪其擾的情況下她決定退出微博,美女學霸在網路上銷聲匿跡,再也看不到更多精美的筆記和美照了。也許等到熱潮過去,她會再次回歸也說不定…只能說網友實在太瘋狂,人家只是想要平靜的生活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屠臣夫人漂亮的筆記和美貌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