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沒有結果的感情,第3種最常見! - npnt

6種沒有結果的感情,第3種最常見!


選擇不對,努力白費。選擇若對,事半功倍。我們喜歡上一個人,可能會因為對方的一個微笑,一個背影,一次對你的幫助,可這並不是你要和對方結為伴侶的原因。

在說這8種之前,我們先對自身做個360度分析,看看自己是否已經做好了戀愛的準備呢?運動員上場比賽前都是需要經過熱身的,歌手上台唱歌前也是需要先開嗓,而戀愛也是如此。

你是一個易怒的人嗎?

易怒,容易生氣的人是一顆定時炸彈,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炸。總有一個冷場王來了,把大傢夥熱烈的氣氛變的鴉雀無聲,變的尷尬。如果你是一個易怒的人,需要學會如何控製自己的情緒,不要把自己的豪爽當個性,那是無知的表現。

受害者心理

不管對方付出多少,你都覺得不夠,不管他們怎樣鼓勵你,你都拒絕開心。如果你有這種性格缺陷,並且不願意改變,就別再欺騙自己,放對方一馬,也放過你自己。不能為自己人生負責的人,根本就沒有長大。儘管你抱怨不被愛、不被支持,不被鼓勵,卻也無法接受他人的愛和支持,因為受害者心理就是喜歡受苦,喜歡受挫。因為你的幸福就是不幸福。

控製狂

控製狂是一切都要由她決定,支配,她會千方百計避免情況失控,那種控製感對她們來說就是安全感。控製狂們很難敞開內心,不希望你看見她脆弱的一面,因為自卑,所以不喜歡承認她需要你,其次是佔有慾或嫉妒心很重。

還未長大

有這種缺點的女生,不願意表現出成熟負責任的態度,結果迫使她們的伴侶扮演父母的角色。逃避選擇,害怕做決定,擔心做決定後帶來的後果。恩,還想不勞而獲。

上面是對自己的分析,那麼下面就來說說關於感情沒有結果的類型:

第一種:因為對方可憐,所以愛上了對方

你遇到創傷、脆弱、依賴、不被愛、委屈的人,心理由憐生愛,激發了你的母性,而他會對你心生感激,這樣的感情像是一項救援任務,而不是健全、平衡的感情。擔任救援任務的人,往往是把同情誤以為愛。這裡要牢記的關鍵是尊重,你愛的對象必須是你能夠尊重的人,你必須以對方為榮。

同情的愛不是愛!

第二種:愛對方的未來,而不是現在

你愛的是對方的未來,而不是對方現在真正的樣子,是對方未來可能的樣子,那他根本不是你的伴侶,而是你改造的對象。你跟一個人交往時,要愛和尊重對方的現在的狀況,而不是他未來的樣子,你可以期望他繼續成長,但你必須滿意他現在的樣子。

反過來,不少女生在出現感情問題時,以後問題在後面會解決,或者結婚後,給對方生個孩子後就會解決,不是的,現在解決不了的,以後也很難解決。

第三種:你在乎對方比對方在乎你要多

你覺得你們很合適,而他好象不以為然。他不在時你很想他,你不在時他好象沒差別。你愛他勝過愛自己。那這表示什麼?在健全的感情中,會有交替的現象,兩人輪流扮演追求和被追求的角色。但如果有一方總是扮演追求者,這樣的感情不健全,長久下去,你會對愛饑渴,你會覺得受對方控製,你會感到憤怒、受騙、痛苦。

對方呢,則會對你越來越反感,討厭,越會覺得你沒有魅力,而你付出越多越想得到回報,越得不到回報的同時就繼續增加付出,當自己覺得太累的時候就想到了分手。

第四種:他是你的崇拜對象

跟第一種截然相反,男女雙方必須要平等對待,不是指地位,而是態度,不能過度崇拜對方。愛上所崇拜對象的人,通常自信心低落,什麼都由著對方,自己低聲下氣,覺得自己很糟糕。這不是愛情關係,這是奴隸與奴隸主的上下級關係。(更多戀愛技巧,提升情商,挽回前任技巧加導師微信進行諮詢aya8765)

第五種:短暫的相處就墜入情網

不難發現,不少自己身邊的熟人對你毫無吸引力,反而是陌生的環境遇到很多令你心動的人。出去旅遊,在外地參加某個展覽會,火車上你的下鋪等,而這些僅僅是一面之緣,天時地利人和,如果沒有地利上的相處了解,這段感情多半是露水姻緣。

第六種:逆反心理作怪

你老跟父母作對,父母讓你找個有穩定工作在銀行或者單位上班的公務員,可你卻找個無業遊民。閨蜜說你的條件一般,找個差不多的就行,而你非要找個高富帥。如果你所選的對象,老是令父母或旁人生氣,跟他們對著乾的時候,很可能你隻是想叛逆,你覺得一定要證明什麼來反擊,當你不能控製自己的選擇,你並不是真心愛對方,而是為了反駁一下,那這段感情註定無果。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