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態好的女人會幸福一輩子! - npnt

一個女人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好心態是一面鏡子,它展現了女人美好的心靈。絕大多數女人在面對你一生最想要的是什麼?這個問題時,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幸福!是的,一個幸福的女人會擁有健康……

一個女人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好心態是一面鏡子,它展現了女人美好的心靈。絕大多數女人在面對“你一生最想要的是什麼?”這個問題時,都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幸福”!是的,一個幸福的女人會擁有健康的身體、美滿的婚姻、成功的事業、親密的朋友、快樂的生活……如果一個女人能享受如此多的幸福,怎能不羨煞旁人?然而,幸福是不會從天而降的,它需要女人自己去好好經營,而經營成功與否的關鍵在於心態。

一位哲人說過:“你的心態就是你真正的主人。”換言之,女人有什麼樣的心態,就有什麼樣的人生。積極樂觀的心態是女人家庭幸福、事業成功的根本,是女人展露笑靨的源泉。它足以讓女人快樂一生、幸福一生。

人生在世,首先要學會調整心態,這才是幸福的關鍵。把你的心態放開,試著想象,那容納痛苦和煩惱的不是一杯水,而是一個湖,這樣你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美好。良好的心態是女人幸福一生的法寶。其實,幸福女人與不幸女人之間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唯一的區別就在於自己的心態。

擁有好心態的女人不抱怨生活,而是選擇用樂觀積極的態度來面對生活。幸福的女人並不比其他女人擁有更多,而是因為她們對待生活和困難的態度不同,她們從不問“為什麼”而是問“為的是什麼”。她們不會在“生活為什麼對我如此不公平”的問題上做過長時間的糾纏,而是努力去想解決問題的辦法。

擁有好心態的女人總是心存感激。愛抱怨的女人把精力都集中在生活的不滿之上,而幸福的女人把注意力集中在能令她們開心的事情上,所以她們能更多地感受到生命中美好的一面。

擁有好心態的女人會善待自己。她們懂得健康的重要性,她們關愛心靈,關愛身體!萬病源於心,身體是心情好壞的晴雨表,百病生於起氣。幸福的女人知道調適好心態才能健康。好心態是健康的保證,壞心態是疾病的根源。

擁有好心態的女人有成功的事業。一個女人能否成功,心態至關要。成功女人與失敗女人的差別是:成功女人始終用最積極的思考最樂觀的精神和最實用的經驗支配和控製自己的人生。而失敗女人則剛好相反,她們的人生最容易受過去的種種失敗與疑慮支配。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