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最恩愛的8對明星夫婦,每一對都能讓你相信愛情 - npnt

近幾年娛樂圈離婚率還是比較高的,但是不可否認,在這個娛樂圈相愛的也非常多,令無數網友羨慕者。

趙又廷&高圓圓

一開始因為趙又廷的顏值,拒絕看《三生三世十里挑花》,結果卻因為趙又廷的演技,喜歡上《三生三世十里挑花》,和劇中的寵妻狂魔夜華一樣,現實中的趙又廷對妻子高圓圓也十分寵愛。

GreatDaily

在娛樂圈覺得最幸運的女星應該屬於昆凌了,要知道周杰倫可是亞洲流行天王,在華語流行音樂界占據不少的分量,可是卻偏偏這樣的一個人被昆凌俘虜了。

17歲,昆凌和周杰倫交往。

21歲,昆凌被周杰倫求婚。

22歲,周杰倫為昆凌舉行了一個盛大的婚禮。同年兩人的女兒出生。

這不今年情人節凌晨,周杰倫宣布昆凌壞上二胎。

看吧!昆凌簡直被周杰倫寵成小公主,這才是大贏家呢!

GreatDaily

袁詠儀和張智霖絕對是娛樂圈的模範夫妻。兩人1992年的相識相愛,如今已經攜手走過二十多個年頭。

在某綜藝節目中,看到這對夫妻的互動,只感嘆,愛情真好。

GreatDaily

看過陳妍希和陳曉婚禮的網友都知道,陳曉當天的眼神太蘇太有愛了。

雖說兩人是姐弟戀,但不得不說,他們很好的詮釋了什麼是真愛。

GreatDaily

吳奇隆曾甜蜜告白詩詩:「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過老天, 以前覺得老天對我不公平,讓我經歷很多奇怪的磨難,不開心的事情,現在我也明白為什麼,因為他把最好的留給我。」這對夫妻在娛樂圈真的太低調了,不刻意秀恩愛,但只要在一起就各種喂狗糧。

GreatDaily

TVB花旦中,最喜歡的便是蔡少芬,相比於其他女星嫁入豪門,蔡少芬選擇下嫁真愛,便顯得格格不入了。

在螢屏只要談到老公張晉,蔡少芬便化身迷妹,一直說老公有多好,簡直甜的不要不要的。

GreatDaily

話說黃曉明也是寵妻狂魔,對baby十分寵愛,無論是給她一個豪華的世紀婚禮,還是為她買了一條街的冰激凌,簡直百般寵愛。

GreatDaily

黃磊和孫莉應該是師生戀中最幸福的一對了。

黃磊不愧為老狐狸,在學校擔任助教時,對大一新生孫莉一見鍾情,然後就開始了女友的養成計劃,兩人長跑了九年才結婚,婚後又生了兩個女兒,這不據說孫莉已經懷第三胎了。

GreatDaily

娛樂圈中有老少戀,有爺孫戀,也有結婚數次離婚數次的,所以這些恩愛數年如一日的明星夫婦便顯得難得可貴,像一股清流。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