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才一個月大的小貓咪,被變態主人用油漆筆塗滿全身,當牠們被放到水裡清洗…心都揪成一團了! - npnt

儘管我們都知道愛護動物,但還是無法避免虐待動物的事件發生,本是活潑可愛的動物卻因為可惡的人渣而受到傷害。剛出生的小貓咪並沒有生存能力,是需要人們細心照料的時期,但在英國的貝德福德郡,卻有變態主人對可愛的幼貓下手。

 

兩隻才一個月大的小貓咪,毛色黑白相間,但白色的毛髮卻被人用難以清洗的油漆筆塗上藍色和綠色,甚至殘忍到連臉部的地方都被塗滿顏料。

 

無辜的小貓咪變成取樂的對象,主人心態實在可惡,所幸動物救援團體BCWRK救了牠們。看到小貓變成這樣工作人員都覺得非常不捨,立刻在第一時間替牠們清洗。

 

小貓眼中傷心的神情讓人心都揪成一團了,彷彿在控訴人類的狠心,怎麼有人忍心虐待兩隻襁褓中的小貓咪呢!

 

洗澡的過程必須小心翼翼,眼鼻的地方都要避開,畢竟牠們只有1個月大。

 

很多貓咪都不喜歡洗澡,何況是受虐的小貓,但是牠們在工作人員溫柔的對待下,不僅沒有抗拒,還十分享受工作人員的接觸。

 

小貓溫馴的模樣不禁令人覺得心疼,如此乖巧的貓咪值得更好的對待啊…

 

清洗過後的小貓身上雖然還有顏料殘留,但牠們的表情已經從原本的恐懼變成安心,因為牠們知道自己安全了,不會有人再傷害牠們。

 

兩隻貓咪被取名為史瑞克(Shrek)和藍精靈(Smurf),仍然需要人們照顧和餵養,獸醫也會密切觀察兩個小傢伙的情況,確認牠們的健康沒有危害。

 

虐貓者實在太殘忍了,竟然在貓咪身上塗這麼多顏料,還好牠們已經脫離主人的魔爪,再也不會有人傷害牠們,希望以後再有動物受害的事情發生了。每個生命都值得我們去好好愛護,也希望大家正視虐待動物的議題,阻止這類的事件發生。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