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這麼善良、貼心...」看了這個故事後,就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不捨保羅沃克的離世! - npnt

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因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在全球爆紅,然而他卻在2013年11月底發生車禍不幸去世,留給親友與粉絲無限思念。

 

保羅沃克之所以受到粉絲的追念,除因他是個成功的表演者外,他對於社會的回饋,也是大家有目共睹。

2010年海地發生地震時,保羅沃克前往當地協助救災,體會到天災發生時救援行動的急迫和重要,因此回國後自發考取緊急醫療技術員的執照,並成立了「全球伸援(Reach Out Worldwide)」基金會,為世界各地受到天災迫害的災民們提供醫療與生活必需品的協助。

 

而在保羅沃克過世不久後,一間珠寶店的前員工也曾娓娓道出保羅沃克低調行善的一面,更讓人對於保羅沃克的離去,感到不捨與嘆息。

 

那是2004年前的事情了,在伊拉克駐紮的軍人凱爾(Kyle Upham)趁著放假回到美國,帶著未婚妻克麗絲汀(Kristen)來到一間珠寶店挑選婚戒。

當時的店員推薦了好幾款婚戒,但因價格不斐,對小倆口來說都是極大的負擔,這時人恰好也在珠寶店的保羅沃克主動找他們攀談,當知道凱爾的身分是軍人時,保羅沃克甚至激動的握著他的手,感謝他對國家付出一切。

 

最後凱爾和克麗絲汀兩手空空離開珠寶店,但幾天後卻接到珠寶店打來的電話,要他們來店裡一趟,並將婚戒交給他們,說已經有個善心人士幫他們付了9000美元(近30萬台幣)了。

 

他們猜測這個好心人士就是保羅沃克,但店員表示付款人堅持匿名,所以最後答案還是不得而知。直到保羅沃克過世後,這個真相才公諸於世,當時的店員艾琳(Irene King)表示,那位神祕付款人就是保羅沃克沒錯。

 

原來保羅沃克得知一名為了國家冒著生命危險的軍人,卻負擔不起未婚妻喜歡的婚戒時,感到相當難過,事後便主動幫他們付了這筆錢,還堅持自己要匿名。但在保羅過世後,艾琳認為沒必要繼續隱瞞這個祕密,且想讓更多人知道保羅沃克貼心的一面,才會將這件事講出來。

 

而多年後凱爾跟克麗絲汀在得知事情真相時,也感動說:「這至今仍然是我們所遇過最慷慨的舉動,我們會將這枚戒指代代相傳,也會讓子孫們永遠記得這個故事。」

來看看保羅這個貼心的事蹟吧!

VIA

看了保羅貼心的一面後,對於他的離開又讓人更感不捨了啊!真的好想看到他再次出現在大家眼前啊 (哭)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保羅的善解人意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