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年紀最小的媽媽!5歲就生了兒子,讓她懷孕的人到底是誰? - npnt

5歲正是孩子無憂無慮的時期,但在1933年,生於秘魯的莉娜‧梅蒂那(Lina Medina)卻在五歲時向父母哭訴肚子變得很大,女孩的父母起初以為是漲了巨大的腹部腫瘤,但經醫院醫生檢查後,發現莉娜竟懷了七個月的身孕。

主治醫生完全不敢相信,於是介紹莉娜到首都利馬更先進的醫院來檢查,結果診斷證實,莉娜先天就有罕見的性早熟情況。性早熟會讓性發育提早來臨,大多數女孩10歲左右才會經歷青春期(男孩則是11或12歲)莉娜在兩歲半~三歲時就經歷了第一次的月經。她四歲乳房就發育,五歲骨盆就增寬且成熟。

莉娜生產前的照片,可看出肚皮大得誇張

莉娜在五歲七個月21天時正式成為醫學歷史上最年輕的媽媽,1939年,5月14日她生下了孩子。由於自然生產有風險,最後麻醉剖腹生下了2700克的男嬰,母子均安。為了感謝醫生,用拯救她的醫生名字給孩子取名為傑拉多(Gerardo)

莉娜和2歲的兒子合影,看起來就是一對姊弟

傑拉多一直以為母親是自己的姐姐

事後,莉娜的父親被以強姦和亂倫的嫌疑被逮捕,但後來因證據不足被釋放。莉娜也從未透露孩子的親生父親是誰,根據1955年的文件指出,在莉娜出生的村莊附近常有印地安人舉辦慶祝活動,狂歡結束後的強姦行為不算少見。

這些年來,很多人都認為莉娜的故事是一個騙局。但一些醫生根據留下的組織切片檢查及子宮內的X光照,及一些證據,證明確實有發生過。

Via

傑拉多一直到10歲才知道莉娜是他的媽媽,他在1979年死於骨髓疾病。莉娜後來嫁人並在1972年生下第二個兒子。至今已經高齡88歲的莉娜還活著,但拒絕接受任何訪問。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這奇特的故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