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媽花千萬讓妳留學回來當諧星!」謝忻憤怒反擊,參加外景玩遊戲原因暗藏洋蔥! - npnt

藝人謝忻素有「外景小公主」之稱,在節目中日曬雨淋、搞笑扮醜都不介意。

 

看著謝忻這麼拼命於外景節目,你或許很難想像,她其實從小開始學音樂,曾到英國倫敦留學,回台後甚至當過一年的鋼琴老師。

 

許多人的刻板印象中都認為學音樂的人個性較為文靜,適合主持較靜態的音樂節目,難以跟外景結合在一起。然而謝忻選擇跌破大家眼鏡,她進入演藝圈,並且狂跑外景,原以為家人會反對,但媽媽認為走演藝路可以增加人生經歷,也提醒她在這一行與其只追求「錢」和「名聲」,不如更重視自己的「快樂」!

 

為此,她在節目賣力搞笑,獲得許多粉絲的喜愛,然而出道這些年來,許多「她媽賣房,花1400給她留學,結果現在當藝人。」的酸言酸語還是經常出現在她耳邊,日前她則忍不住在臉書怒回酸民們這些冷嘲熱諷。

 

謝忻表示,自己通常對酸民們的一些話語不怎麼理會,但如果涉及到家人,就會讓她忍不住回擊。而對於網友暗諷她當諧星一事,她則不解自己明明正正當當在工作,為什麼孩會遭到攻擊,怒批這些人總用一些字眼就抹煞了他人多年的努力,更自豪地說「當藝人有什麼不好?我是諧星我很驕傲!」

 

除此之外,謝忻認為很多人都覺得外景節目只是藝人玩遊戲的內容,但其實背後暗藏著一整個團隊的默默付出,「在大家看來俗俗的外景節目它所賦與的意義其實遠比你表面上看到的還要來的多。」

 

她坦承自己也曾多次因外景節目中暑、體力透支而想放棄節目,但自己的外公外婆在看節目時很開心,且很多不認識的阿公阿嬤也都會看得呵呵大笑,這讓她感到欣慰,也成為她繼續努力的動力,強調職業不分貴賤,呼籲尊重身邊每一位認真工作的人們。

VIA

只要是正正當當的工作,就沒有貴賤之分!沒有誰能否定他人認真工作的態度,沒有誰比誰高貴或是了不起,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一樣努力為了自己在打拼。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