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聞!未成年兒媳婦難產去世,爺爺奶奶竟把親孫子拐賣了!這家人的良心都餵狗了! - npnt

氣聞!未成年兒媳婦難產去世,爺爺奶奶竟把親孫子拐賣了!這家人的良心都餵狗了!

未滿4個月的男童,以6萬元的價格被賣出,

而親手賣出孩子的,居然是他的爺爺奶奶!

更奇葩的是,該起惡行東窗事發,

是因孩子爺爺與妻子鬧矛盾,

自己到派出所舉報對方「拐賣人口」……

近日,徐州銅山法院審理了一起拐賣兒童案,

包括孩子的爺爺奶奶、

小姨等9名參與者當庭受審。

男子舉報妻子「拐賣兒童」 牽出兩人賣孫案

徐大強是徐州銅山區何橋鎮農民,今年66歲。因與妻子王小英常年矛盾叢生,尤其在離婚婚內財產分配問題上鬧得不可開交,於是一怒之下到了當地派出所,向民警舉報稱,妻子曾經「拐賣兒童」。

徐大強的舉報也讓民警大吃一驚,原來他舉報被拐賣的兒童,居然就是自己的孫子!

孩子爺爺

意外得來的一個「孫子」卻備受家人嫌棄

徐大強沒料到,他的這次舉報,把自己也舉報了進去。

警方調查發現,徐大強的兒子徐小明曾在2013年春節時,突然帶一個女朋友回家。因該女孩當時還不滿18歲,徐家人對兩人關係表示反對。誰知徐小明告訴父親,女友已經有了5個多月身孕。無奈,徐大強只得接受事實,想等孩子生下來,再為兩人辦理婚事。

沒想到,徐小明女友剛住下不久,就與「婆婆」王小英產生了矛盾,「婆媳」二人經常發生激烈爭執。徐小明一氣之下,帶著懷孕女友出走。

2013年7月,徐大強突然接到兒子徐小明電話,稱女友現在醫院裡生孩子,生產過程中發生大出血,急缺5000元救命錢。徐大強趕緊帶錢趕到醫院,遺憾的是,產婦因難產大出血已經去世了,經過醫院搶救,孩子保住了。

當時徐小明剛剛21歲,根本沒做好當父親的準備,孩子一出生他就不願多管。孩子一直由徐大強、王小英照料。孩子出生後,被診斷為先天性甲狀腺功能低下,缺鉀。實際上這是新生兒的常見症狀,大多數情況下用藥一段時間即可痊癒,而且按照政策,醫院免費提供三個月的用藥治療。

因為出生時的這場病,孩子回到家後,備受嫌棄。爸爸徐小明很少過問,爺爺徐大強和奶奶王小英總覺得是個「累贅」,連小姨都覺得孩子「將來克爸爸」。

孩子奶奶

孩子被奶奶和小姨親手交給買家

對孩子的種種嫌棄,竟然讓徐家人慢慢萌生了一個罪惡的想法。

在孩子只有3個月大時,爸爸徐小明離家外出打工。徐大強跟王小英開始商量,背著兒子把孩子賣掉。兩人先聯繫到鄰村人周某某,請他幫忙物色買家,夫妻倆當時的開價是6萬元。

周某某很快託人找到了當地的能人方某某,方多番打聽,很快就找到了沛縣人張某某。張稱他認識的一戶人家一直有領養孩子的想法。經過多人的輾轉聯繫,沛縣人王某某同意花錢「領養孩子」。原來,王某某妻子曾生下一男孩,因患有先天性心臟病不幸夭折,家人一直期盼能添個「男丁」。此時,經過幾個中間人的層層加價,報價已經到了9萬。

接下來,涉事的多方經過了漫長的「砍價」。2013年10月,買賣雙方最終敲定價格:6萬元。在交易的當天,居然是王小英和女兒抱著孩子去的。王某某夫婦「驗過貨」後,當即支付了6萬元,抱走了孩子,雙方還簽訂了「協議」。

令人氣憤的是,在拿到6萬元後,幾名中間人當場分了其中1萬元「中介費」,而作為孩子的奶奶,王小英居然提出她也要拿走其中的2千元「中介費」。王小英把賣孩子所得的5萬元帶回了家,交給了徐大強。

很快,徐小明回家,發現自己的兒子不見了,他問父親徐大強,被告知「送人」了。這名年輕的父親竟然也沒有深究……

收買孩子的夫妻

如拐賣兒童罪名成立 ,爺爺奶奶將被判處5至10年

該案子經警方調查結案後,參與買賣孩子的9人被銅山檢察院提起公訴。在庭審中,除了王小英外,其餘被告人的供述都基本一致,王小英則在法庭上堅稱,自己根本沒有參與賣孩子的事情。至於其餘8個人的供述,她認為這些人都在說謊,目的是幫助徐大強害她。王小英的辯護律師也提出,徐大強在舉報王小英後與幾個中間人有過私下接觸,不排除串供的可能。

經過4個多小時的庭審,法庭宣布本案將擇日宣判。根據法律規定,如果王小英和徐大強拐賣兒童罪成立,他們將被處5到10年的有期徒刑;收買被拐賣兒童的,可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

這起人倫悲劇最大的受害者無疑是孩子。今年已經3歲的孩子到了王家後,被一家人當作了寶貝。案發後,民警到王某某鄰家取證時,多位鄰居表示,王某某夫婦對孩子百般疼愛,王的妻子甚至放棄了工作,專門在家照顧孩子。可是,但按照法律規定,被拐賣的兒童必須要進行解救。案發後孩子已經被接回了徐家,而孩子接下來要面對的,是此前一直對他不管不問的父親……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入骨深述:那個孩子的母親也是可憐,為了他家難產去世,那麼年輕,不值得

用戶5890002531:拼了命生的孩子,被這些人說賣就賣,真是讓人痛心

CH_LIBI:希望孩子跟了一個好的人家 不要受苦

小致982:害了一個女孩子,害了一個小嬰兒。這家人,良心早已經泯滅了!

麻浦少女:如果那個小孩兒能在另外一個家庭能有更好的生活,也不失為一種好的方法。至少沒有流落到街頭乞討。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