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良護士竟想「強行把胎兒塞回母親陰道」賠償的超巨額金額讓醫院悔不當初... - npnt

對於一個即將臨盆的母親來說,生產時最緊張的不是自己所承受的安危,而是寶寶的安全與否。美國阿拉巴馬州這名即將生下第四個孩子的媽媽卡洛琳(Caroline Malatesta)決定在布魯克伍德醫學生心生產。沒想到護士作的誇張舉動,讓她身心飽受創傷,最後醫院判賠1600萬美元(台幣5億)的巨額賠款。

時間回到3月11日晚上九點,卡洛琳開始感受到子宮開始收縮,於是立刻送往產房,由於這家醫院主張自然生產,一出生媽媽就可以親手抱到自己的孩子。加上醫院保證生產時會提供熱水池和無線嬰兒檢測,所以卡洛琳很放心的選擇這家醫院。

沒想到,生產時主治醫生連絡不上,護士的態度很不耐煩。眼看寶寶頭都要出來了,護士居然直接把胎兒推回陰道裡,卡洛琳當下奮力掙扎,但護士仍然用力按著還把媽媽翻了過去,最後醫生才姍姍來遲接生寶寶,最後都沒有得到醫生的解釋和說明。

後續的後遺症更是可怕,分娩後過幾個月卡洛琳傷口並沒有治癒,而是發展成一個神經損傷。有著不正常的神經痛感:如坐針氈,麻木,灼痛。她當下知道出事了,且不停地要回婦產科,但醫院只是不斷安撫。

儘管最後母子均安,但媽媽留下許多後遺症

但到了11月事情變得更差了,甚至已經無法從事所有有性行為,身體也很虛弱,不得不接受父母親的全天候照顧和幫忙看小孩。這是一個非常痛苦虛弱的狀態。因為那次可怕的分娩,卡洛琳現在患有永久陰部神經痛的和神經衰弱。

面對醫院的消極態度,卡洛琳只好選擇走法律途徑告上醫院,法院根據相關監控記錄,判處醫院賠付凱琳娜1600萬美金(5億元台幣)的巨額賠償,同時撤銷醫院的護產資格。

Via

凱琳娜目前還是需要冰袋和熱水澡來緩解疼痛,她希望分享這個經驗讓醫院知道,他們需要改變自己的做法和態度,不要因為自己的不重視而再有下一個受害者。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