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意外採訪到運動員隱藏多時的帥男友時都傻了,不過當她轉身面對鏡頭…大家的眼光再也移不開啦! - npnt

里約奧運的賽事還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中,除了激烈的賽事備受關注,一些和賽事有關的人事物也是吸引大家的焦點。像是可怕的悲劇(點我)、特別的參賽選手(點我)、引人注目的運動員家人(點我)…然而受到矚目的不只這些,最近就有位顏值超高的體育記者爆紅,在一段採訪民眾的報導中,不僅意外採訪到運動員隱藏多時的帥男友,女記者本身甜美可愛的氣質也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27歲的大陸體育主播熊黎,在一場跳水比賽中採訪了一名觀眾,而上鏡的路人帥哥美女就成了記者的目標,她隨機找到了一名帥哥路人進行訪問。當記者問他為什麼要特別關注吳敏霞的比賽,沒想到帥哥一語驚人,表示他是吳敏霞的男友。記者萬萬沒想到自己那麼巧居然採訪到跳水選手吳敏霞尚未公開的男朋友。

 

得知這個勁爆的消息,熊黎傻眼了,直呼難以置信,不過當她轉身面對鏡頭,其實更多人注意的是她的美貌,圓圓的大眼、甜美的笑容和高顏值讓人超驚艷。

 

最後帥哥也甜蜜向女友加油打氣!

 

看看這段採訪報導吧!熊黎轉身面對鏡頭的那一刻,心被震撼到了,一種戀愛的感覺浮上心頭,然後眼光就無法從她身上移開了!

 

 

除了吳敏霞意外曝光的戀情,正妹記者熊黎也因此爆紅,更因此獲封為「奧運最正主播」,大家都開始關注熊黎的消息!

 

採訪過後,為避免吳敏霞吃醋以及不小心揭露她的戀情,熊黎隨後在微博上PO上兩人的合照,還俏皮的寫下:「霞姐說她已經原諒我了」,高情商回應令網友大讚!

 

身為體育主播的熊黎,這次特地飛到巴西里約為大家帶來奧運的最新消息,沒想到卻意外爆紅,很快就登上微博的熱搜榜。

 

讓我們來看看這位甜姐兒的更多照片吧!

她和同樣相當受矚目的游泳選手寧澤濤合照過。

 

主播台上的她依舊甜美的讓人心動!

 

有網友說她是體育界的高圓圓!

 

那雙大眼像是會放電一般,讓人捨不移開目光!

 

天啊!已戀愛~~~

 

拿著籃球怎麼還能這麼可愛啦!

 

熊黎實在美的讓人印象深刻,什麼跳水選手的戀情早就不重要了!

 

熊黎經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和美照,被她美貌所臣服的朋友快點關注她的微博!這麼可愛的主播很難不受矚目吧!不只男生戀愛了,女生看了也超心動!快把這位爆紅的主播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次奧運的意外嬌點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