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捷運「遭寶可夢訓練師狂丟幾百顆寶貝球」,本尊跳出來做出的回應讓大家都笑崩了! - npnt

下一任女CP9999!!!

《Pokémon GO》手遊熱潮絲毫不減退,每天都有不少網友化身訓練師,跑到街頭抓寶。不久前,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有趣的照片,內容是搭乘捷運的正妹。這本來很正常,但正妹頭上卻頂著「下一任女友 CP9999」的標示。網友忍不住稱:「我已經丟了兩三百顆球在她身上了!」

 

 

 

▼照片中的女孩是擁有23.8萬粉絲的正妹楊雅妤(Yu Mi)。這是她幾年前被網友拍攝到的捷運發呆照,沒想到現在又被找出來。網友上傳這張照片後寫道:「你有想過滿地的廢棄寶貝球,會讓打掃阿姨有多麼辛苦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

 

 

 

 

 

▼​楊雅妤也看到網友的調侃,忍不住發文稱:「不要再丟我球啦~今天很多人傳給我,哈哈哈,到底誰幫我後製的啦。」

網友們看到照片覺得很有趣,紛紛表示也想去抓「下一任女友」。不過因為難度太高,想要收服的話可能需要使用大師球。還有人表示,就算丟500顆也要堅持下去,這麼好的機會絕對不能錯過。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件有趣的事吧。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