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翅」有多殘忍!炎亞綸公開驚悚影片,呼籲別因「私慾」而賠了自己的未來... - npnt

自詡為地球上最高等生物的人類,其實最不懂得如何跟其他生物和平相處,更是唯一會為了「生理需求」以外的慾望殘害其他物種的殘忍生物。

 

為了奢華,人類會拔下動物的毛皮來取暖,在一些國家中甚至還有將野生動物作為「藥引子」的傳統習俗,而為了滿足口腹之慾,人們也經常使用殘忍的方式犧牲動物的生存權,如食用鵝肝、魚翅等等。

 

令人安慰的是,但隨著動物權觀念上漲,動物的生存成了許多人重視的一件事,「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再也不是單純的口號,而是一種理想與目標。

 

而經常在臉書上發表評論,且相當關心時事的炎亞綸,日前則在臉書分享一段鯊魚被人類割下鰭後,被丟回海中等死的殘忍畫面,藉此呼籲大家應該重視此事,控制自我的口腹之慾,才不會使動物落入悲慘的命運當中。

 

炎亞綸透露鯊魚被割掉鰭,就像是人類被斷了手腳一樣,這時的牠們還活著、還能呼吸,卻被人類丟回海底無法移動,最後只能在海床下靜靜嚥下最後一口氣。

 

他沉痛表示,這一切的殘忍都跟人類的慾望有關,如今地球上的食物、營養攝取都相當多元,但愚蠢的人類為了嘗鮮和口腹之慾,毫不羞愧得吃著野生動物,導致生態環境遭到破壞。

 

最後炎亞綸忍不住感嘆「多種頻臨絕種的生物繼續不斷吃著地球的生命,也吃掉我們的未來,這不是我們想要的吧?」並再次提醒大家「沒有消費就沒有獵捕」。

 

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VIA

看了真的讓人好難過喔!地球並不只有人類一個物種,但我們卻總大肆的破壞環境,殘害生物。如果人類再這麼自私不知悔改,以後一定會自食惡果的!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理解「沒有消費就沒有獵捕」的正確觀念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