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不能亡!「5566」合體再次宣告破局,這次的關鍵人物是「他」! - npnt

成立於2002年的男子團體「5566」,由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許孟哲和彭康育(小刀)等人組成,有「台灣SMAP」之稱,是許多七年級生的回憶。

 

只是2009年開始五人開始分屬不同公司,展開「單飛不解散」的行程,如今則各自在主持、戲劇上有著不同發展,這也讓不少人開始回憶起過去「5566」火紅程度,因而經常在網路上喊著「56不能亡」,期盼有朝一日再度看到5人合體。

 

2014年,多年沒有合體的「5566」傳出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且團員皆無酬演出,收入全數捐給將成立的「五六醫療基金會」,提供獎學金給考上醫科的貧困學子。

 

然而隨著成員們的工作難以配合,演唱會時間一再延期,去年更確定演唱會合體失敗,據悉當時始終不配合排練,堅持繼續拍戲的人就是王少偉,讓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氣得不和他聯絡,就連負責談場地的小刀也慘賠百萬!

 

而近來外景節目再度興起,又有電視台想找「5566」做個台版的《Running man》,但讓粉絲失望的是這次的合體又破局了!

原來成員之一的許孟哲才剛拍完偶像劇,下個月開始又有其他戲劇的演出,因而挪不出檔期來拍攝綜藝,而其他成員的工作也都滿檔,看來要等到「5566」真正合體,歌迷還有得等了!

VIA

「56不能亡」,雖然團體一路走來的評價不一,但仍是一個世代的代表性團體,真心希望有天能看到他們合體成功!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