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剪輯達人用老婆與小王出軌的影片當教學素材,讓另一半體會被出賣的感受! - npnt

網路上擁有無數的軟體教學影片,讓你想學什麼就能輕鬆擁有這些資源,不必花錢到坊間的電腦補習班學習。只不過底下這部剪輯影片的教學是小編看過所有以來最令人感到心痛,頓時替這名教學老師的勇氣感到難過。


影片裡的教學達人Billy,素來常在YouTube上分享幽默的影片與軟體教學,或許是因為他把大多時間花在製作影片以及教學上,故而疏忽了與另一半的相處時間,導致妻子認為閨房情趣不協調進而到外頭找小王「訴苦、發洩」,好巧不巧的是,偷情的過程全被Billy撞見,為了報復出軌的妻子,他不是一狀告上法院或是產生肢體衝突,反而將這段外遇影片當作Adobe Premiere Pro教程的素材,把老婆外遇的惡劣行為昭告全天下。


從導入編輯的影音檔,就足以讓人見識到Billy綠光罩頂:


儘管Billy是在自己的傷口上灑鹽,但他依舊秉持著鎮定且專業的態度進行教學,一邊解說該軟體的的操作過程,無視於影片中大吵大鬧的捉姦場面,表情、語氣極其冷靜、沉著,像是在解說一件與自己毫無關係的事情一樣。


相信這段令人震驚的教學影片,能讓求知若渴的人們受益良多(貼心小提醒:盡量用耳機聽)。

轉貼自肉肉的小瓜


對於外遇這種事,總讓發現的那一方備受傷害,有些人因為太痛、覺得丟臉,故而失去理智的找另一半暴力相向,導致一場愛恨情仇的悲劇發生。所以小編希望Billy能在這場失足的婚姻中淡然、沉著面對,當然也期待他能振作起來,帶給人們更多灰諧影片與各個軟體教學。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Billy的復仇教學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