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半夜醒來幫一雙兒女蓋棉被,但看到這極端差異…全天下的兒子都哭暈了,女兒們卻笑了! - npnt

爸爸對女兒比較偏心早就見怪不怪,極盡寵愛的程度好到連媽媽都會吃醋呢!很多人都說女兒是老爸的「前世情人」,至於兒子…大概是「前世仇人」吧!雖然不至於不聞不問,但從對待的方式就能明顯看出差、很、大!一些名人更將女兒的一切奉為聖旨,貝克漢家的小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僅帥哥老爸疼愛有加,就連哥哥們都捨不得讓她受到一絲傷害。

 

最近有個影片在臉書上瘋傳,攝影機錄下老爸半夜醒來幫一雙兒女蓋棉被畫面,然而卻讓網友看得哈哈大笑。這可是會讓全天下的兒子哭暈,讓女兒們都笑了的經典畫面,一個簡單的蓋棉被的動作,清楚表現出兒子和女兒對待方式的截然不同!

 

半夜醒來的老爸看到一雙兒女都沒蓋被子,先是拿起女兒踢到旁邊的被子,小心翼翼幫女兒蓋好,過程中還不段安撫,動作非常溫柔,確認女兒不會著涼才安心。

 

然後老爸也發現兒子沒蓋被子,接著便拿起旁邊疊放好的毛毯,連攤開都沒有,直接就往兒子的方向丟,一點都不怕吵醒熟睡中的兒子!

 

如果說幫女兒蓋被子花了15秒,兒子的話大概0.01秒就完畢!

 

一丟就中,動作熟捻到讓網友直呼應該很常丟,不然不會丟那麼準!

 

這就是兒子和女兒的差異,懂了沒?為了女兒,老爸可以不惜一切代價。

 

其實不管兒子還是女兒都是爸爸的心肝寶貝啦!影片中差別待遇引來的偏心聲浪,主人翁也趕緊跳出來回應,事實上是因為兒子離得太遠,再加上女兒又捉住自己的手,才會選擇直接把被子丟過去,因而有了這樣的畫面,絕對不是偏心,他還是很愛兒子的。不知道兒子和女兒長大後看到這個影片會作何感想,大概會是兩個極端的反應吧XD!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有趣的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