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有人在外狂敲門嚇得獨居女子報警,當員警獲報到達現場時被門外的「嫌犯」懾服了! - npnt

目前正值農曆七月鬼門開,不少人的情緒都變得比往常更敏感許多,些微的風吹草動都會因此嚇壞,尤其獨居女性碰到半夜的瘋狂敲門事件,肯定會掉入恐懼的漩渦、背脊發涼…日前對岸警方在半夜時刻接獲一名女子的驚恐報案,電話那頭的女性緊張地表示:門外有人不停的敲打大門,感覺就快要破門而入了…當警方緊急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兇手」原來怎麼可愛!


這名住在福建廈門的獨居女子是在昨日(11日)凌晨4點多時把電話報警,宣稱獨自居住的家,卻遭到陌生人瘋狂敲打,感覺是快要破門而入了,不過在警方急忙到場後,才發現到原來涉事的嫌犯是隻哈士奇,當場讓目睹的員警哭笑不得。


經過一番的調查後,發現這隻肇事的哈士奇是迷路了!原來「嫌犯」與獨居女子是住在同個社區不同樓層的住戶所飼養的「二黃」,但是牠跑出家門之後進了電梯閒晃,之後又糊里糊塗的走到了這名女子的家門前,以為自己到家了,所以才會狂踹門叫主人出來開門,而引起這個半夜敲門的驚魂記。


事後,警方把二黃勸離並對牠的飼主進行一番機會教育,要求他別讓狗亂跑、騷擾嚇壞鄰居。


這則離奇事件一曝光後,也引起了對岸網友的熱烈討論,甚至還有人突破真相表示:怎麼勸離?汪汪汪…?

不得不說,這隻哈士奇平常在家裡當老爺習慣了,居然試圖踹門叫醒主人(這不是貓該有的霸氣行為嗎?),果然哈士奇就是蠢萌,實在太可愛了,讓人都不忍心責備~不過小編在這還是要提醒飼主們,養狗千萬不要看好,這還好是一條溫順的,要是兇猛的狗狗,可是後果不堪設想。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離奇新聞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