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甩掉一個女人的全過程】看完,為女人真的感到不值! - npnt

我們談了三年了,最近半年她對我的態度很冷淡,我覺得她可能有別的男人了!

1、戀愛兩年的時候我們都是一起上下班,後來因為她想換一個工作,又想離家近些,只是通知了我她辭職了,然後我被告知我被異地了。 很長時間,我都沒有聯繫她,總覺得我在她心裡的地位連一坨屎都沒有。

那時候無所謂的態度,可能是她現在對我冷淡的最重要原因。

2、很簡單,長達四個月的不聯繫,她一直感覺我有其他女人,而且她翻我空間找出一個我也不知道是誰的網友,給我留過言,就算她我後來解釋過,她不聽,反而將我一軍,說我不重視她,竟可以這麼久都不聯繫。

四個月的誤解,縱然我們後來和好,疤痕就是疤痕,誰都不提卻實實在在存在著。

3、第三年初,我們見過雙方父母,她母親對我的要求很苛刻,除了十五萬的彩禮,還要有房有車。 她閨女也不是什麼黃花大閨女,這種待遇是贏取哪國公主嗎?

我一直介意的是我不是她的第一個男人。這個是和心態無關,處女情結而已。

4.異地一年,我找她的時候和她想我的時候總不在一個頻道上,她說過很多次,她身邊的同事都是成雙成對,唯獨對我,她自己都成女漢子了。可是,異地戀是我的錯嗎?單凡是和我商量一次,我們也不會是現在這樣天各一方。

後來有一次調工作的機會,我沒去爭取。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麼。

5.她被別人追了,她沒直接告訴我,是在朋友圈裡曬了那個男人對他的追求攻勢。她說那是為了氣我,後來覺得自己做的過火了,拒絕了那個男人。

對於背叛,我只能用冷漠對待,因為越來越不在乎了。

6.我用朋友的微信加過那個男人,比我成熟,也比我優秀的多,和我簡直就是一個反差,關鍵是,他在朋友圈曬了很多他們一起出遊的照片。好像,他已經認定了他和她就是男女朋友了。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了。

女人,你還敢把你一生的幸福寄託在別人身上嗎?

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給你依靠一輩子!

就算是你的影子,它也會在黑暗中離你而去。

是的,男人當初很愛你,

但大多數女人都忽略了一個重點:

人只要是活的,都有可能會變的!

女人有自己的事業和自由,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才能給婚姻充分的安全感。

因為人人都喜歡欣賞美好的東西,

誰願意天天面對一個不愛打扮、不求上進、懶散、死氣沉沉、頹廢的女人?

女人們,對自己好一點吧!高貴的,才珍貴!

想成為女強人,女人形象決定成敗。

女人是裝飾世界的,男人是欣賞世界的,

當女人的世界不再精彩,他就會欣賞別的世界。

女人有三個年齡,一個是身份證年齡,

沒有辦法改變;一個是心理年齡,

需要自己的心態證明;

還有一個就是直觀的年齡。

女人的衰老曲線就是女人的生命線。

人生是一條不會回頭的單行線!

人的衰老就像跳動的心臟一樣不會停止!

衰老是日積月累形成的,年輕是持續抗衰老形成的。

一個女人的氣質是書薰出來的,

一個女人的靈性是音樂挺出來的,

一個女人的智慧是環境打造出來的,

一個女人的美是投資時間和金錢保養出來的,一個女人的健康是自己珍惜出來的。

你不投資自己,誰來投資你!

男人掙錢女人花,你不花的話,有別的女人替你花。

女人一成不變,男人一定會變!

窮人和億萬富翁的區別只在一個地方:脖子以上!

男人不學習被社會淘汰,女人不學習被小三替代!

當你的家人數落你沒出息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的父母生病沒錢醫治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被你的競爭對手打敗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