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工作太拼,壓力大到不僅胃痙攣,還在廁所「大噴血」,把飯店搞得像是CSI犯罪現場! - npnt

新世代主持人KID(林柏昇),主持了外景節目《綜藝玩很大》後,人氣居高不下。不僅主持代言工作接不完,近期更是跨足出版,當起旅遊寫手,除將自己到澎湖玩樂的心得集結成書外,也會在書中披露這些年來在演藝圈的心路歷程。

 

從素人團體出道的KID,其實曾經歷過一段不短的低潮期,後來他靠著敬業的態度,讓觀眾看到他在節目上的努力、認真,因而獲得大家的喜愛與支持。

 

然而這次將跨足出版書籍,一肩扛起新書前置準備工作的KID,卻因為壓力過大的關係,不僅導致胃痙攣,就連內痔都因此爆裂噴血,可說是慘不忍睹。

據悉,KID這次的旅遊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在無聊中找有趣,跟著KID玩出熱血與態度》,從圖片拍攝到內容撰寫都由他自己一肩扛起,媒體報導,KID到澎湖拍照時,發現公司只派了4個人陪他一起,頓時壓力暴漲,一上飛機就開始血壓、心跳飆高,還一度發生胃痙攣。

 

而到了飯店後,他更發現自己的內痔破裂,屁股不斷噴血,讓他走過的每個地方都留下血跡,儼然像是CSI犯罪現場,後來還是跟經紀人借衛生棉後才免除了這場危機。

但個性體貼又樂觀的KID為了不讓同事們擔心,因而一個人承受這些壓力,縱使屁股還在流血,但還是跟大家一起喝酒大喊:「我的狀況超好!」

VIA

雖然KID外表看很豁達,但他也坦承是個很容易給自己壓力的人,或許是因為這樣,壓力才會瞬間破表,影響身體狀況。但由此可見他對工作的敬業、認真態度,是值得大家佩服的呢!祝福KID的新書大賣唷~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