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空姐無心在街上餵了一隻小浪浪,不料牠竟死守酒店門口打算賴定她… - npnt

雖然街頭永遠不缺流浪狗的足跡,但其實還是會有些好心人在於心不忍下,會餵牠們一口吃讓牠們體會被人們愛的感覺。在國外就有隻小浪浪因為這種緣份,再加上自己的耐心與堅持下,終於找到了主人,準備賴定當初那位無心插柳的德國空姐享受著被人愛與陪伴的生活。


來自德國的Olivia是名空姐,平時因為工作上的需求時常得在德國與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航線來返。不過就在六個月前飛往阿根廷時,她遇上了生命中最重要夥伴,當時在當地酒店下榻的Olivia,趁著休息時間四處在街上閒逛,就在散步的途中她發現了一隻在街邊流浪的小浪浪怪可憐的。


由於這隻小黃狗看起來性情溫和、又想跟人親近,於是Olivia將手上的食物全給了牠,並且還陪牠玩了一陣子…過沒多久,當Olivia準備起身回酒店時,這隻小黃狗卻跟定了她。


對於Olivia善意的表示,小黃狗簡直是認定了她當主人,一路跟在Olivia的身後…但當時的Olivia並不想讓這隻狗一直跟著自己,於是不斷的繞路,甚至還在半路停了一會,不過這隻精明又堅持的狗狗還是一路跟到了酒店門口。


從那天後,Olivia下榻的酒店門口就多了一位守護神,每天苦苦守候在門口等著Olivia出去、回來。


身為空姐的Olivia,雖然因為工作經常往返於德國與阿根廷之間,但很多時候她並不都是住在阿根廷,只不過當Olivia一回到這家酒店,肯定都會看這隻小黃狗的身影。


幾次下來,被狗狗感動的Olivia決定幫牠取名為Rubio,同時也幫牠在阿根廷當地找了一戶人家收養,盼Rubio能有個家可以待,不要繼續在街上流浪、等她了。


但被領養的Rubio過沒多久又脫逃了,跑到這間酒店下,繼續苦苦守候著Olivia的身影。


Olivia得知後,徹底的被狗狗的堅持與耐性感動了,也決定不惜一切繁雜手續也要領養牠,帶Rubio回德國。


在經過了一系列領養手續與海關檢疫後,Rubio終於跟著心儀的主人坐飛機來到了德國,現在的牠終於如願以償地成為了Olivia的家人。再也不用在街頭流浪,苦苦在酒店門口駐守等候Olivia出現了。


現在的Rubio相當適應在法蘭克福的新生活,同時也認識了許多同伴,變得越來越有自信的呢!然而這則故事最近在網路上曝光,也感動了許多人的淚水,不少網友認為Rubio的堅持是一大亮點,但小編認為果然追女孩子就需要死纏爛打,默默追隨、製造驚喜,這樣才能擄獲美人的心。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隻狗狗堅定不移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