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結婚戒指千萬別買太貴,否則很可怕!! - npnt

廣告詞說:「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不過最新研究顯示,當結婚戒指上的鑽石越昂貴,婚姻通常越短。

 

據《赫芬頓郵報》,美國Emory大學的經濟學教授調查了3,000位有結婚經驗的美國成年人,發現那些花了高額金錢購買的大顆鑽石戒指的夫妻,越容易以離婚收場。

 

並且歸納出兩個主要發現:

1. 花費2,000到4,000美元購買戒指的男人,比起花費500到2,000美元的男人,離婚率高了1.3倍。

 


2. 婚禮費用20,000美元以上的女人,比起婚禮費用5000到10,000美元的女人,離婚率高了3~5倍。

 

研究學者認為,這些狀況和結婚後的家庭財務壓力有關聯。

 

舉例說,帶價值超2,000美元戒指的妻子,抱怨因結婚欠下債務的機率比普通人多30%。

 

許多人結婚時買昂貴戒指,婚後被賬單追著跑。

 

報告提到:「在二戰前,西方國家只有10%的結婚戒指含鑽石;20世紀末增加到80%。 」

 

Stephen Lovekin/Getty Images

 

不過,別以為挑便宜戒指,婚姻就能幸福美滿,因為像邀請太多客人參加婚禮等都有可能埋下夫妻離婚的導火線。

原文出處:cocomy.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