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父親意外身亡,十年後擁有爸爸心臟的男子牽著「女兒」走進禮堂… - npnt

在國外當準新人們在上紅毯要與另一半結為連理時,女方父親總會牽著女兒的手,將心中的瑰寶交給新郎手上,一方面宣告自己的父親職責盡了,二來則是希望寶貝女兒的第二個男人能扛起守護她的責任。不過如果父親意外過世,那麼牽著新娘走上紅毯的會是…


8月6日,住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的珍妮(Jeni Stepien Maenner)終於與男友保羅(Paul Maenner)共同步入禮堂了。只不過牽著準新娘的手走進教堂,把她交給新郎手中的年邁男子並不是珍妮的父親,而是移植她父親心臟的受贈者。


這段故事回溯到2006年9月29日,珍妮的父親麥可在下班後準備抄捷徑走回家時,在途中遇上歹徒持槍搶劫,後來不幸被近距離朝頭部開槍殺害,當麥可躺在醫院垂死之際,家人選擇忍痛讓他進行器捐遺愛人間,而麥可的心臟也就這樣移植到另一位來自新澤西州的湯瑪斯(Arthur "Tom" Thomas),緩救了性命垂危的他。


事實上,接受心臟移植的湯瑪斯已經苦苦等候十年了,所以當他一接受這項移植手術後,湯瑪斯就決定寫信感謝那好心的一家人,讓他重生。

兩人首次見面。


從此,湯瑪斯便與珍妮一家人有信件的往來,彼此之間在過年過節也經常送些暖人的禮物聯繫感情,因此當珍妮要結婚前,寫了一封信邀請這位長者前來參加,同時也希望湯瑪斯能牽著她的手走進教堂,完成父親不在人間的遺憾。


所以婚禮當天,牽著珍妮走上紅毯的不是她的父親,但卻擁有她爸爸的心臟和慈愛的男人牽著她的手,帶她走進教堂,把珍妮交到另一個男人的手上。期間體貼的湯瑪斯讓珍妮把手放在他的胸口上,體會離世父親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及感受來自爸爸的祝福。


同時,湯瑪斯也代表了珍妮的父親,與她一起跳了支屬於父女之間的舞…珍妮滿足的表示:縱使爸爸無法親眼見到我結婚,但他的心臟在這裡,就表示我們全家人都在一塊,真是太幸福、完美了。


或許心臟也是有記憶的吧,珍妮的爸爸肯定很高興能見證女兒的人生大事。話說,透過器捐除了能遺愛人間,拯救一些生命垂危的人外,也是讓逝去的親人們能以另一種形式繼續活在你我之間。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暖人故事吧,同時也希望大家能認同器捐!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