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似是相差18歲的父女互動…實際上他們的關係讓全天下的女孩都羨慕到炸! - npnt

還記得我們之前介紹過爸爸對待兒子和女兒的差異嗎(點我)?除了前世情人這樣令人欽羨的父女關係,還有一種也全天下的妹子所嚮往的,那就是兄妹關係,有個對自己寵愛至極的妹控哥哥肯定是女孩們的夢想。貝克漢一家的小七公主又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不僅帥帥的老爸愛慘了,上頭還有3個哥哥更是對她疼愛有加。

 

你有兄弟姊妹嗎?跟他們又相差幾歲呢?中國有一對足足相差18歲的兄妹檔,18年的距離在外界看來像極了父女,實際上他們是一對感情超好的兄妹,他們像情人般的甜蜜互動讓他們在網路上爆紅,小鮮肉哥哥更是女孩羨慕不已,直呼:好想有這樣的歐吧!

這就是在網路上爆紅的兄妹檔,哥哥吳大偉和相差18歲妹妹沛沛

 

不管去哪裡,兄妹倆都是黏在一起,簡直比情侶還要黏!

 

吳大偉在網路上經營美容相關產業,經營得有聲有色。

 

看看這俊帥的陽光臉龐,還有超棒的6塊腹肌,難怪網友們都暴動了。

 

有這樣帥氣的哥哥,女網友都超羨慕沛沛的!

 

想當然,妹妹出生時哥哥就被萌到了,有這麼可愛的妹妹,哥哥怎麼可能不集寵愛於一身呢!

 

沛沛的成長過程肯定是非常幸福的,因為有大18歲的哥哥細心呵護。

 

兄妹倆感情好到讓女網友都想當吳大偉的妹妹。

 

吳大偉不僅外型亮眼,也非常的疼愛妹妹,會帶著沛沛到處吃喝玩樂。

 

比對待公主還要更用心、更百般照顧。

 

他們一起拍了很多甜蜜蜜的照片。

 

哥哥還告訴妹妹,等她長大了要把他們一起拍的照片給她男友看,讓他知道沛沛是一路被捧在手心長大的,要是他敢對沛沛不好就死定了。

 

吳大偉不只是個小鮮肉,還是個十足十的宇宙等級的妹控!

 

有事沒事他們總是黏在一起,很少可以看到有感情這麼好的兄妹,同時也讓人超級羨慕啊!

 

吳大偉的微博上除了宣傳自己的美容產品外,最常提到的就是妹妹了,兩人的甜蜜照總能閃到大家。

 

帶妹妹出去玩是必行項目,他還喜歡把妹妹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到了節日還會送妹妹禮物…天啊!這樣的哥哥根本是稀有動物!

 

只要是能讓妹妹開心的事,哥哥都願意上刀山下油鍋替她完成,只為換得沛沛的開心笑顏。

 

從小,哥哥就常帶沛沛出去玩,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

 

只要是沛沛喜歡的東西,哥哥都會想盡辦法滿足她!

 

回到家哥哥也只想和妹妹窩在一起,在沛沛的成長過程中,哥哥大概是和她相處最久的人吧!

 

這是兄妹倆一起到馬爾地夫度假的照片,居然還穿情侶裝,羨慕死人啦!

 

不僅如此,哥哥還會做菜給妹妹吃!

 

從小就被捧在手心長大的妹妹,有時哥哥會不小心對她不好,當下他就會覺得很不應該,對此感到相當懊悔。

 

沛沛被哥哥照顧的無微不至,比他們的爸媽還要更疼。

 

這張哥哥被妹妹壁咚的照片被吳大偉射程手機桌布,時不時就會拿出來回味一下。

 

到了沛沛生日,哥哥會準備超級大的驚喜!

 

就算是情人節,拍照的對象依舊是心愛的妹妹。

 

這樣絕無僅有的哥哥哪裡找?沛沛絕對是史上最幸福的妹妹!

 

有網友還替他們畫了一張超甜蜜的漫畫呢!

 

看來以後沛沛交男朋友,哥哥那關才是最大的阻礙啊!有個這麼帥又這麼疼自己的哥哥,想必很難交到男朋友,因為這類的天菜男生大概只剩她哥哥了,不是還沒出生就是已經絕種了。兄弟姐妹間能有超棒的感情真的很少呢,你跟兄弟姊妹的感情又是如何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對相差18歲但感情好到讓人羨慕的兄妹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