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看影片發現「撞臉」,一聊之下才驚覺彼此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 - npnt

看過電影《天生一對》的人都會知道緣分是件相當奇妙的事,讓分離美國、英國兩地的雙胞胎姊妹在同個夏令營,相見至相認。不過看過的人可能會覺得電影終究是電影,這種太過巧合的事情可是不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的…但人與人之間的際遇又很奇妙,冥冥中,氣場相同的人總會相遇,就好比這對現實生活中相隔6437公里的雙胞胎姊妹,竟然憑著幾支影片撞臉,進而找到失散多年的姊妹。


住在倫敦的女子Anais Bordier,因為朋友傳給的一支影片讓她開始了尋找姊妹的動機,2012年12月,朋友突然在臉書上分享給Anais一段影片,並且告訴她:影片裡的女孩太像你了,讓我差點誤以為就是你!不過,對方說的是美國口音。好奇點開來看的Anais也驚覺影片裡的女子簡直跟自己長得一模一樣,不過礙於當時這支影片提供的資訊太少,只能作罷。


但幸運的是,到了隔年,Anais的朋友又在一部美國喜劇電影《醉後大學生(21 and Over)》的預告片裡,看到了這個和Anais撞臉的女孩。當時忍不住好奇心的Anais上網查了演員名單,才赫然發現與自己撞臉的女孩叫Samantha Futerman,同時也搜了對方的臉書,一查之下發現對方和自己同是釜山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種種的離奇巧合,讓Anais想方設法聯繫對方,後來兩人透過Skype聊天。


這一聊才發現到彼此同是一個醫院出生,都是被人領養的小孩。


原來Anais與Samantha是對出生於韓國的雙胞胎姐妹花,只不過兩人後來被不同國籍的父母領養走了,才會分隔兩地(法國與美國)長大。


雖然身為雙胞胎的兩人長得相似,但這對姊妹的個性卻也因家庭因素而截然不同。Samantha比較外向,可能是因為被領養時,養母就已經有兩個兒子。在美國,她度過了幸福的童年,也學習到許多運動與才藝,長大後以演員身份為志業。而在法國生活的Anais算是獨生女,長大後在倫敦聖馬丁大學擔任設計師。

▼左邊是Samantha;右邊則為Anais的家庭。


後來相約見面的兩人,簡直像兩塊磁鐵班互相吸引著,姊妹倆表示:我們看起來一模一樣,擁有相似的口味,相似的喜好,簡直就像是在照鏡子般…最後更是經過DNA鑑定,確定兩人百分之百是雙胞胎姐妹。


她們也曾想一起回到韓國見生母一面,不過可惜的是生母透過領養機構婉拒。這讓傷心的Samantha說:愛比DNA更強大,我會選擇接受我生活的人。Anais則是感慨的表示:重新找到家人的感覺真是太棒了!


後來兩人離奇的相遇故事,被Samantha拍成了紀錄短片。同時也表明:我們再也不會分開,此後每一天,都不會再錯過彼此生活的每一刻。

看著這對失散多年的雙胞胎姊妹能透過網路發現至相認,可說是現實版的天生一對了。如果下次在網路上發現其他人跟你長得相像,不妨多多留意,說不訂他就是你失散多年的兄弟姊妹呢!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超神奇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